其實今天本來預定要做一季一次的護髮,但是想說後面兩個星期都有事就乾脆今天先上台北看展就好。
所以目前我欠的展覽文還有北美館費城美術館經典展故宮西藏展,跟今天的故宮大英希臘&南宋書畫兩展。

今天為了要避開人潮所以選搭七點的高鐵,所以到達故宮的時候在九點之前……人超少,然後也很順利的逛完兩個展。
內容的部份等我後頭想寫心得文的時候再說吧,但是還是得再為那個替代役的拍拍手!幹的好啊!
故宮的服務人員多幾個像你這麼積極的,就不會變成大菜市場了!

有你真好~

那至於我今天又在本館裡面撞玻璃的事情就……不多說了,後頭一樣放在心得裡寫吧……
以後有機會陪我出門看展的麻煩請在我認真看書畫的時候跟我提醒一下~不然我還得再撞個幾次吧,我想。

至於花博……今天就在捷運上經過兩次,沒興趣下車去逛就是了。
也因為累所以很快就直奔板橋站(總算提到標題了)吃中餐跟逛大創~~前者因為知道地下美食街已經弄好了,上次來台北實習時經過就覺得看起來還不錯,想說就來這裡吃一吃應該滿好的~~
大創嘛……我是想逛看看,如果覺得有什麼好用的就買一買~

去的時間卡在中間,所以人超多~~~美食街走完一圈後,看了很多感覺應該滿好吃的都要排隊~~那……最後就只好到剛好有位置的摩斯去吃套餐……其實我跟A敏倆個人坐下來剛好把沙發椅的部份給坐完了XDDD。後面雖然還有,但是給它感覺不太方便~門口的話就只剩下吧台那種高腳座。

當然簡單吃吃就好(早上也摩斯,中午也摩斯~接下來晚上莫非也摩斯???),稍事休息就到大創逛……逛…逛…叉的咧!
我之前在賣場狂掃的CD收納是掃假的就對了!這裡一堆還有文庫本的專用收納袋咧!氣死!
那我之前買這麼貴的無嘴貓…哇咧~~~~筆記一下這裡有得買就對了!

然後之前上下班下雨弄溼好幾次導致內殼壞掉的眼鏡盒,這裡也買了個新的……還有小的隔熱套!
超多東西好想買……但要節省一點。雖說上個月過完就解脫了,但這個月還是有月費跟可以預見的行動電話費用要付……畢盡我今年也還是不會有年終獎金,所以多少也得省一省好過年。

總之,以後上台北的出入就一定是板橋了~~~東西好多。
我現在超理解為什麼有人在哀號新竹沒有大創了……我現在也很想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