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技術很差,這個是事實。
就算現在用的相機不是新款且沒有特別防手震,但是有運動模式的狀況下……照樣可以拍出一堆模糊的照片。可以說是……
模糊的我,沒有極限!
(天音:囧…………這有什麼好自豪的啊!)

今天在辦公室裡就是把身後那一堆紙箱還有裡面的樣品翻出來,好好的拍一拍……對啦對啦,我懶的一個一個造冊啦~~~所以跟之前在第一份工作離職時一樣,都拍一拍造冊這樣了事.
簡單又清楚~~~很明確看的出來箱子裡有什麼東西啊~~~~
呵呵呵~~我是懶鬼~~~

但再怎麼懶……拍的糊掉就得重來……
所以今天很辛苦的拉了一堆箱子出來,然後拍了一堆照片……避免出狀況,再多拍個幾張!

有人要推我那款相機防手震效果好的不得了的嗎?我想增加我工作的效率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