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還想說到底要寫那一個比較好咧~~~~~單純寫驚喜的話感覺怪怪的。
驚也有喜也有……那就又驚又喜吧……

因為公司政策的關係不能用MSN,所以後頭是前公司同事用skype上線時跟我講的……
話說我之前派遣的公司的大老大說要退休,所以部門解散

好在我走的早嗎XDDDD

其實我很擔心是因為我之前寫的那封忠言逆耳信的關係所以導致他想退……他年紀也大了,不退要做什麼?
同樣的做法在十年前大賺、五年前小賺,但現今…可會被人吃的死死死的!
早點走對大家都有好處。

所以現在就變成了超高興的啦~~~~~~~
反正我走啦~就不會是被掃出門的這種糟糕狀況了。

嗯嗯~~這下忠言逆耳信可以提早公佈,等確定前同事們都安定下來後我再來發~
想到可以賺到一篇文就覺得爽。
不然每天都在追趕進度很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