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算是相當簡單,就只是報到而已。
早上從阿姨家走到總公司……就在遠企對面而已,所以很快就到啦~~~
所以比通知報到的八點半來的早,在正常上班的八點前就到了。

早上的話就是在簡單的管理部人事的公司介紹還有作業介面、領取制服下,很快的就結束報到手續。想到以後有制服就覺得簡單多了……衣櫃裡也有一堆衣服要處理掉,這樣真是幫了大忙了。
中午也是管理部的副理請我們這些行政助理去吃飯~~
第一次的越南料理讓我非常的驚嚇……因為除了牛排外要我吃半生的牛肉還是滿抗拒的。
所以選吃了類似乾米粉的濛……份量實在太多了,要吃完真的很難。

最後還是打包了……

吃完飯當然是得到實習地報到~~話說這是我第一次沒人帶,又沒自己查過路況就照著副理說的搭公車,然後平安的到達三重的工地。
一定有人說我神經病,既然後面幾天都得在三重實習的話幹嘛不住到萬華的叔叔家,非要選大安的阿姨家……
之前就說過了,現在父親家系這邊的問題讓我實在不想住在那邊。後頭要是一直被抓去談話的話我也很煩啊!

另外是有順利查到公車路線……所以就是每天早上搭292公車直接從阿姨家到實習工地就是了。
最後只是覺得……之後幾天回去就不要這麼乖乖的搭292了,畢盡路線走了南京東路、敦化南路、信義路……這些路段下班塞的要死啊!

我今天回家就花了一個小時多才到……這跟預定說要坐50分鐘差很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