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總之老人家現在住院觀察中~~沒什麼大問題。
(天音:衰竭不是大問題嗎……)
(本尊:我總覺得這個跟心肺比起來算小的…)

比起星期五那天住院的時候來比,算好很多了~~尿的顏色跟昨天比更是好太多了。
我們這些晚輩,能做的也只有這樣子了……老人家上個月這麼一摔,狀況整個直線下降的很恐怖。
心裡的準備多少有,但是還是稍微的放不下吧。

現在她的狀況要好轉,首先得吃的下東西、晚上能睡的好。
星期五那天……如果不是週四跟孫醫生有聯絡的話可能今天就不是在醫院裡了……而且辦住院後三叔講的那句還真心酸啊。
「從上週三最後一次叫我老三後就沒再叫過我了。」

那我爸做何感想?
現在照顧的最累的大伯又怎麼想?
最受寵的四叔又怎麼想?

今天是下午過去看她的……因為A敏感冒就早早回來了。
因為我們什麼也不能做啊~~~

只不過今天除了感傷外,還有點不太高興。
雖脫我的確不太想跟其他人交流了……但今天妳帶男朋友過來,都不需要介紹的嗎?
這是禮貌吧。

難到認為我不常回去or回去的時候沒碰過人就得這樣子搞嗎?
就算大家都知道他應該是,但是好歹也要尊重一下他身為男朋友的身份,對於對方來說,他是這麼小媳婦見不得人嗎?
他害羞是他的事,妳沒盡到主人身份好好介紹就是妳失職。
帶都帶進門了,有什麼好不敢介紹的?

不講就以為大家都知道……這樣感覺很差。
也許是對其他人講過了,但是我不知道啊~~大嫂我還在以前舊家門口看過好多次,雖然名字到他們結婚那天才知道,但是至少之前也有打過招呼。更不用說那個還沒進門的,妳弟的本份做的比妳還足是怎樣。
不用講萱姊,她那個帶回來很多次了~~名字記不得但好歹也是有講明的。

搞的實在很不舒服~~回來還是滿肚子氣。
然後連頭也跟著開始痛……

不要跟我說我中鏢了……煩死了。

唯一值得撒花的事大概是桌機回來了……板子是借的,目前正在重裝一堆有的沒的……
然後要趕快把該裝的東西弄好,準備把好物列一列……

目前跑的還不是很穩的感覺,先試跑個幾天再來看狀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