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的當然是我的日文筆記。
之前的料理還沒搞完……還有人沒有mail給我,那我做個屁啊。

所以……反正之後的東西連上幾週的單字複習,這叫我寫啥?
沒啥好寫……煩啊!

不管了,料理之後幾週的除了少部份的文法外,我來弄弄我覺得沒搞清楚的形容詞跟動詞的部份吧。

昨天跟學妹check車禍還有什麼可以挖的東西外,順便也跟她聊了一些有的沒的。
像是小野主上的ゴーストハント(台版翻譯太神奇了,別要我用那個譯名)、還有我龜速改圖中的冰川老師的荒野天使……
這兩部作品後者我繼續,前者得在後者做到煩或是卡到陰的時候才會來做。

既然她靜不下心來準備日檢,那給她一點作業修改應該差不多。

至於我……今年也許去考考看那個最低的四級這樣……全假名的考題希望我食的下去。
不然考不到也還滿丟臉的……據說題目可是像是This is a pen. That is a book.這樣的問題啊……

啊啊,說八月中就可以買簡章了……新竹區賣簡章的剛好在老佛爺家對面,可以買的時候再利用時間過去買吧。
(順便看看有沒有考題可以看看的)

想來想去……除了本週、上週兩週的筆記外……
再來就是6/10的料理……中間補充的單字上了什麼啊……只記得一個風向雞……

星期二看來得借主任的筆記來瞧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