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共放了兩次:其一是早上做每年的抽血檢驗時抽的大約……不超過50c.c.;其二是下午做隔了一年的捐血。
早上這個當然沒東西可以拿,下午這個到是拿了四個虎寶寶回家~~
四個的原因是因為A敏今天也難得捐了五百啊!

其實今天早上在家醫那裡抽血的時候,總覺得很可惜~~體重沒有七字頭……我本來還想說這一兩天算是輕的很多了,可惜~~
沒差,這個再努力就行了……
但是今天連家醫那裡的護士都問了一句:妳是不是瘦了??

雖然是問句……這是一個星期內第二位不常見面的這樣跟我詢問了耶!!!
心情更好了!哇哈哈哈哈~~~~~~~~~~~~這下就算下星期老大回來一開場就要浪費時間開會,我也可以很平心靜氣的鐺他說重點在那裡了~~

基本上A敏是建議說每二年做一次比較大的健檢,所以今年就做的比較簡單啦~~~所以就抽血驗尿這樣就結束了,早上剩下的時間就去吃早餐~~逛COSTCO順便續卡這樣。
逛了一趟下來也什麼都沒買,就簡單的買了熟食部的熱狗一份、再多加一個飲料,然後一份沙拉~~這些帶回家當三個人的中餐。冰淇淋這個是來犒賞我跟A敏的~~倆個人分一份~~
反正也什麼都沒買,下午的時候再去補個耳機(話說我今年又搞壞了兩隻……這是安怎?),然後再去中盤那裡拿書~~(話說我的第二季新品文還沒動工咧~)

為了這次檢驗所以隔了一週沒吃任何藥,今天就一併捐血……今天來的車子新到讓我很驚訝,它居然有抽號碼牌機!!
也對啦,把人都趕在車外這樣裡面的空間也比較安全點。

這次得說,在這裡幫忙的護士也是很厲害的!

我早上有抽血~~手上當然會有抽血的痕跡。問診的時候我是照常回答啥也沒有……就在驗血夠不夠重的時候護士就瞄到我手肘上的針痕,馬上抓起來看~~
反應真快!
當然啦,如果她有疑問的話我是可以立刻把收據拿出來證明啦,所以不用太擔心。

另外也問了吃中藥可不可以捐血:答案是不可以!
所以以後我還要捐的話,不是像這次停很久就是不用吃的時候才有得捐了~~

剩下的就是把市區會跑的點都踩過一次後,繞去中盤那裡拿書再回家補眠,今天的行程就這樣結束啦~~~~~
說累不累,說不累又有點累……
該利用時間好好休息就休息,不然等到下下週又得跑漫博就沒得休息了。

只希望不要有意外行程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