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就是那個公司裡用光亮這個詞取英文名字的那個!
雖然最後大家都不是用那個來稱呼他…

總之總之~真的是喔…
如果你認為比你還需要在工地四處跑的人都可以隨時隨地收發mail的話~
那我拜託你,不要以自己打字速度慢就一直在跟人電話指示要別人幫你打mail!

他喵的,mail最後是我這裡發的,責任最後是要我來擔!
沒問題的你就自己來?下屬就活該倒楣給你玩到死嗎?!
而且你在強迫別人聽你電話指示的時候,有沒有想過接到電話的人是不是有比你發mail的事還更急上百倍的東西在趕!
 

哇咧咧~我現在是神力女超人就對了是吧!
從上次我多生顆頭、兩隻手出來打字趕文件外,現在是還要多生出一個分身出來手工製作文稿的是吧?!

老大啊,你跟燈光倆個人會搞死我,真的!

而且案子從頭到尾都不是我做,竣工丟給我???
我現在是還要再搞出一股神力可以回溯過往,然後穿越時空讓分身親眼目賭工程施工過程就對了…

我要真修成了,找時間就用分身去把看不順眼的人通通在出生的時候給它掐死!

 

喵的咧~
反正我現在就是趕到爆就對了…屬下的命不是命啦…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