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還有北美館的二展心得文還沒寫,這個有空再說吧……我累了。
今天一大早就到醫院去陪診~~老人家已經三、四天都在昏睡中了。

那今天也不意外的是老人家睡了一天,而我今天帶著昨天在北美館買的布卡片來縫~畢盡我昨天答應小禎了,今天要在病房裡面做手工XDDDDDD
所以今天就這樣縫了一天,做好了羊、貓、黑熊三隻,剩下的就等堂弟幫我們再採買回來後繼續~~

結論就是今天一天就麻煩兩個弟弟去採買,堂弟買布卡片跟材料、表弟幫忙把昨天剩下的蛋轉回來XDDD

剩下的就也沒什麼了……等了一個月才來修冷氣的原廠技師判定冷氣沒有問題,有卡到東西大概也已經被轉掉了~~
後頭哄老人家吃飯怎麼樣也叫不醒……

本來想幫她插鼻胃管,可是她醒著怕她拔,睡著後又說食道靜脈瘤的關係不能插……
就靠著點滴跟醒著時每餐喝一點點流質食品……

心裡不是沒有準備,就怕有了準備後頭還是覺得沒有準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