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的很兇,所以今天就不要我過去了……
然後就錯過跟萍姑姑、大小蔣姑姑打招呼的機會了……

這一年中就錯過三次是想怎樣?

搞的我今天一天心情都不好。
早上去修車又花了二仟一在換前輪、剎車皮、後輪剎車鼓……這個月已經沒有可以支用的薪水了。
雖然有預留款,但我不太想動用啊……畢盡一動到我十月交保險費的時候就有點危機了……畢盡我還有預留漫博的部份啊~~~~~~~~

雖然下午小睡了一下,但多少也還是清了點書堆……所以並沒有補到什麼眠。

從四月開始就沒怎麼出門運動了,這下又搞的心情煩悶。
呃……到底是煩還是悶還是該說是焦慮,我自己都快搞不懂了。

莫非連我也要去找心理醫生協助了嗎???
我先翻翻我的通訊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