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公司這裡有個不成文的規定,每個月會聚餐一次。
所以…再加上配合我進公司,然後來支援的監工要回總公司的關係……就挑今天啦。
畢盡明天秋先生就要回高雄了嘛~~~

因為很多原因所以跟餐廳延時間,從六點延到七點。
搞的滿爆笑的……助理小姐今天也被攝影師的時間搞的快爆了……我就說婚紗照怎麼可能只拍到二點三點就結束嘛~~
反正不意外的拍到快七點,然後到餐廳都八點了。

至於秋先生則是明明就跟他提說今天要吃飯,還可以在現場摸到最後一刻……

那吃的餐廳是藝人開的店,那個藝人的名字還跟我國小五、六年級的班導姓名同音。
我還記得跟國小老師談的時候他還回了我一句:所以他比較土。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不知道大家是怎麼樣,既然是全員的話好歹也配合一下大家。所以就算不怎麼吃辣也得想辦法吃……感謝協理,至少有點一些不辣的東西~~不然我今天就慘了。
雖然說今天慘的不是我。

該怎麼說呢~~從今天之後我大概對於乾辣椒類的東西一概不碰。
那個燈籠椒……

本辦公室號稱吃的很辣的小強,看著他眼眶氾紅……最後得到廁所漱口才能再吃其他東西的狀況……
……
………

我是不會寫食記的人啦……所以……
今天大家一起吃飯的感覺很不錯~真的。

但是以後我不會碰乾辣椒是必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