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咳嗽了……我才吹個兩天冷氣就搞成這樣也太離譜了吧!
睡到全身都冷……看來感冒無誤了。
這個星期也還沒有機會打掃房間啊……

該怎麼說呢?老人家的身體狀況一直不穩定中的感覺,醫生不肯放她回家……她又一直吵要出院……
現在只能跟小貞強調,老人家告狀說小貞打她,我們都知道那不是打……還有不是不信任她,是要她在我們在的時候好好休息休息,晚上我們不在的時候她會很累……
有的時候碰到這種狀況還真難說明白啊……

現在用哄的、用強迫的,老人家都不肯好好吃……排便問題持續解決中,畢盡這又不是一天、兩天就能處理掉的(我真的這麼覺得啊~~),慢慢來也無妨。
至於上次摔斷跟摔傷的部份還一直在痛……這個我到是覺得怪怪的了。

瘀血的部份會不會因為腎臟發炎的關係所以很難消掉呢???

呃……畢盡我沒碰到醫生,然後我也不是專業。這個問題以後有機會看能不能找到解答吧。
雖然我覺得這是有可能的……
總之,現在只希望她能好好睡一睡,照正常時間睡~~

短時間,這應該算我的妄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