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不是我運動~~~~~~~~~~~
早上本來上半場看到快睡著,下半場的Özil進球時搞的像發瘋一樣XDDDDDDDDDDDDDDD

只不過再怎麼瘋,也沒看到網球版上面的那個打了七小時的第五盤來的猛啊!

我都多久沒看網球了……
記得是山大王退休前一、二年就沒看啦……但這個也太離譜了吧,這個時間……
看到羅迪克推特寫的差點讓我噴茶XDDDDDDDDDDDDDDDDDDDDDD

都沒人想小便的嗎?

我也很想問啊……這倆個人不管誰打贏了,下一場比賽就準備報消了吧……打這麼久都不抽筋的……真的超強!
而且比賽延賽的原因不是其他,而是因為沒燈……

溫布頓,雖然我知道中央球場才是聖地(天音:屁啦!),但是既然Long Game的條件沒消失,那還是準備燈具才是王道不是嗎?
而且我真的覺得18號球場這下打到快從草地變紅土了吧……底線都秃了……

等等來看有沒有比出勝負了~~~
今天一天從早到晚都過的太消魂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