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補日記補的好煩,想說有事再記就好。
可是看到空白的日期就會想要給它補齊……算了反正我就是自討苦吃就對了。

今天最大的問題應該是在於大B版上看了篇BBC SHERLOCK同人文,裡面對於John的抱怨…他說他用AK47可以在200碼外打中目標。

對於熱兵器這點……好吧,我不想再被Q爸每次出現三零機鎗跟五零機鎗的畫面就要我仔細看了……我當初真的只是在看二戰記實時順口問了兩把差異點在那裡……
要我看的話還是整理成像是百科全書那樣的東西讓我讀會比較好……
只不過我真的也哀號太多次了……每次關鍵字key出去就是找不到我想看的資料,再不然就是翻到的全是電玩類的……

想看個熱兵器演進史有這麼困難嗎?

拉回來……對於那個AK47的部份好歹我也看了Discovery,它的優缺點我大略還記得……
所以最後還是寫了封站內信去給對方跟對方說明我的疑點。

anyway,雖然最後還是可以用John拿的是非狙擊用步槍卻可以狙擊這件事來強調他的神準,但是心裡總是還有著怪怪怪的感覺。

但是不得不說的是,別人的同人文寫的起來,我的同人文卻老是胎死腹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