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er Donut這家店…今天在新竹車站對面開分店試賣了

為了盈子想要的包包,就姑且去看看吧……
反正如果買的到的話就是買得到
買不到就是買不到這樣…

人好多~

有的時候我真的很佩服有毅力的人
這麼長的隊伍還可以如此死心踏地的跟著排這樣

我看到這麼長的,第一件事就會想要落跑了……
(想想,當初看到台大場週邊排入場這麼長的,我都選擇不進場了…<-除非先買了票)


而且包包是限量的,這麼多人也早就領完了……


反正事先也說過了,人多我就不排了!買不到也不要怪我…

我還是乖乖吃我的台式甜甜圈就好了~~
大熱天要排這麼久……
要排也要冬天之後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