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休了一個晚上,早上起床好在沒鐵腿。
有空就出門走路運動還是有差別的……現在要運動的話應該要加沙包做輔助了!

因為Q爸做化療的時候大伯有準備便當,昨天晚上下班後我就繞過去還便當盒這樣。
照正常狀況來說的話,就只是多繞個一圈多騎個20分鐘路程的問題而已……但是還真沒想到,我才過個頭前溪橋右轉停個紅綠燈,再起步後不到20秒就啪的一聲……
多年前去學校考英檢回來的路上,在香山(怎麼我回來的路程都是在北上香山那裡的橋上下來的時候出事?我跟那裡一定犯沖!)發生的皮帶斷裂……對,今天又來一次了。

上次運氣好是才滑個一下不到20公尺,省道對面就有家超好的機車行在週日有開門……

啊我這次可是停在我第四份工作這裡的工地正門口啊!
(天音:還真巧啊……)
(魔音:報應來的真快,這裡都是建築工地耶~)

也不到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狀況,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我為什麼沒想到直接左轉繞到消防局那裡去問最近的車行在那裡。
我一定是中蠱了!
滿腦子只想說家裡附近有車行,我推車回去剛好可以當作今天去公園走路的運動量……所以就興高采列(?)的推著車子,往家的方向……

我錯了。

騎車騎個五分鐘可以過的路程,不代表走路會很快……還要加上推車。
騎腳踏車一下就可以結束的路程,不代表走路會很快……還要加上推車。
就算是光走路也不到平常運動量的路程,不代表踩著高跟鞋……呃…還要加上推車……

雖然是涼鞋,但是推著車子就是很難走路。
好在我隨身聽有帶著,然後也好在河堤邊有腳踏車道……人行道也很大。

走過了高速公路……得先打通電話回家報備我來不及回家吃飯了。繼續往經國橋前進……看著橋下的波麗士們,我滿腦子只想說我走到那裡要好好休息一下。
半小時的路程推的我全身是汗……沒有風好難過啊~~~~我是個風城小孩,習慣有風了啊~~~~~

好不容易推到了經國橋下,果期不然兩位巡邏員警就下車問候了一下……也好心的跟我說加油站對面開了新的車行。
我當然也知道,但是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到底天線接到那裡去了,很堅持要把車推到我家那邊的車行……

於是在推車推到客家園區再度碰到巡警的時候,還被他們虧著要我加油……

我好不容易推到了預售屋那裡,Q媽打電話來……問我人在那……
您的小女兒我還在努力推車啊……她說A敏問我在不在家……轉個頭就發現她人在路邊了(看到鬼!)
她都加完班下班了耶~~~~~我推車推了這麼久……

所以只能讓她去拿送修回來的吸塵器,還有買消夜當晚餐……我努力的把車推到車行,順利換了皮帶。
修好後不到兩分鐘就騎車到家了。

要不是現在是夏天……我真想泡個澡來慰問我的手臂跟腳啊~~~~~~~
只不過我真的累了……

所以今天上班會想睡覺也是正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