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家裡的書籍分配是這樣的:我房間裡放的是教科書or資料類別的,這個可以參考我前年過年前打掃的清單。而漫畫、小說則是前者都在A敏那,後者則是除言情及腐書外的大部份都在我房間裡……冰與火之歌還有黃金羅盤系列的沒在我這裡啦~~
我這裡堆的是挖坑王跟一堆輕小說,還有魔戒龍槍系列。
那非這兩類的大都放在外面的書櫃裡這樣。

那跟title有關的,就是在於最近A敏感冒了……昨天晚上帶她去看病,確診。所以我必需閃避她……連帶的就是我連她房間也是盡量不去。也就為此確定了ACGN類的實體書籍被宣告斷糧。

看電子檔很煩……而且書買回來不給它摸一下怎麼行咧~~~
說實在話,斷個一、兩天可能還撐的下去是因為我床頭還堆了幾本,然後我書櫃裡還塞了很多本沒看的。可是都不怎麼輕就是了……依我最近脾氣悶燒的狀況下,不太適合看這些太過政治化的書籍啊……

至少得閃到她病好為止……她的藥吃三天,那也要等到星期四……
只好這幾天就認命讓眼睛休息休息了。


提外一下,其實家醫昨天有幫我看了一下這樣……我開口的技術已經到不用放那支冰棒棍了,所以就簡單開口再加上喉嚨的觸診……
對啦,我喉嚨從上星期六就開始腫了。
但基於沒燒的狀況下,而且星期日開始有回轉的樣式看來,我這次就老實跟家醫說我想讓自己多喝水、多休息(反正既然得閃,就當做休息吧),看看能不能自己好…
家醫也只提了說如果狀況轉壞要記得過去這樣。

結果因為這樣很high,就忘了問說他那裡有沒有空間可以讓我們家塞那套Human Body的資料雜誌位置了……
最後還是得在電視機旁邊的位置加個書檔了嗎……

再買個書櫃吧,不然還有什麼解決方案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