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很愛吃小七佛蒙特咖哩的,之前失業在家的時候就很愛吃……
但是總覺得小七每次在好吃的東西換包裝後,味道就不對了。

也許只有我個人這麼覺得啦……像之前的碗糕之類的,跟今天我買來放到中午加熱的咖哩都是這樣。該怎麼說……就是覺得味道變苦了,然後就是味道沒進去。
要不是上班路上沒有經過全家(當然,繞路就會有)的狀況下,我就會到全家買了……
至少甜點很好吃~~~

當然啦,中餐選擇便利商店也是有些緣由的,最重要的應該就屬熱量。
這陣子因為稍微的控制了一下白天的攝取,所以體重算是維持中……不往上跑對我來說就是件好事啊~~~~~

一定會有人跟我說控制是要控晚上的。

對啦對啦,我知道啦~~~
但是總不能剝奪我跟家人一起和樂的吃晚餐時刻啊~~~既然是要總合熱量到多少的話,白天在不餓的狀況下能少攝取熱量也是件好事啊!
畢盡在我現在髖關節在走路時一下刺痛一下咔啦聲傳出來的狀況下,能運動的機會就大減了……明明最近這種天氣是最適合走路的時間啊~~~~~~不冷又不熱,還會有微風!
(天音:不怕死就去啊~~反正沙慶暴吹的妳又過敏也不關我的事啦!)
(魔音:妳確定?我們不是三位一體嗎?)

反正我現在中餐大概就是一顆御飯糰,然後像之前的時候有二入八折的時候連早餐也會是……
所以我現在很煩的是中午一直吃同一種口味,我膩了啊!!!

的食物有這麼困難嗎??
便利商店的食物一點也不便利…………現在除了胖子沒人權外,連不吃辣的人也沒人權了嗎??

對啦,我就是在指那個干貝口味的啦……老娘我想吃干貝,但是它加辣我就不能吃了啊!
它叉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