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每天早上,除了手機的鬧鐘外還有一隻叫的很大聲的二腳動物這樣…

我本來以為是那隻變種的雞這樣…叫的聲音奇特又大聲……
今天Cute爸說了,那是班鳩……
而且好死不死的,住在我房外那顆樹…旁的另一顆樹上這樣…



這真是爆吵的…

像今天,因為鼻過敏撐了幾天(加上過去沒吃完的藥)才去看病,吃了抗鼻水藥又昏昏沉沉的腦袋瓜
想睡沒得睡…硬是從六點半左右一直叫了一個小時多才放過我……

頭重的跟什麼似的,又不能睡…
爆難過的…


只是好在今天牠就只有吵早上這樣…下午沒吵
所以硬是睡了一個下午這樣…
現在也很痛苦,因為吃了藥就是想睡
可是今天實在是睡太多了,反而睡不著……

明天還會被拖進教堂…
我去年的復活節就開始沒去教堂了,連聖誕夜都沒去了…
(理所當然今天晚上舉蠟燭的彌撒我當然也沒去啦……)
明天去了肯定也是睡…

上帝,我心意有到就好了,別怪我沒去了喔
(天音:現在來告解不嫌太遲了嗎?)
(魔音:這是籍口啊這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