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跳了藍白畫面

剛查了一下日記的部份……板子去年這個時候換的,然後……硬碟是08年尾換的。
嗯……

再觀查一下好了。

雖然目前的檢測都ok,可是總是不太放心啊~~~雖然也沒聽到什麼卡卡聲,也沒聽到什麼其他不重要的鬼聲音這樣,但是既然有藍白畫面就不能隨便。
畢盡現在的硬碟愈來愈大,我那堆80g備份用的硬碟是不太夠用的~~
(魔音:快買硬碟啊~~現在有一批1T好便宜喔~~)

然後又一直很懶的燒片……
很不想灌Uni補完,但是現在又找不到一款覺得用的順手又完全支援unicode的燒錄軟體……
硬碟裡堆的東西感覺很恐怖……不清又不行……

一直想說把Drama的Cast做一做,可是又發現過往做的東西因為存的是Big5日文的關係而前功盡棄……就很懶的動手。
當然啦,要重做也不是不行,但照我龜毛的狀況來說非得存的是正確的漢字而非中文才行。
找資料很累人……

該怎麼說,先備份這堆比較重要……然後就是已經確定斷頭的東西……
意思意思的備份,一點意義都沒有是沒錯,但是照目前很多東西都還抓的到的狀況下,就覺得沒備份到不會怎麼樣了……

至於信件的部份,我想mail2000的信件我把它堆到Gmail好了……反正容量大也好用。
只不過這個信箱我捨不得,所以還是以它為主力~~~
這陣子就先不存信件吧……

想想,好在NB的硬碟沒出過事,不然我還真的得哭死了~~~
既然這樣的話部份備份的東西co過來好了,要堆東西的話還有Q媽那台可以塞~~那NGO系列的堆那台!!

ya~~備份危機解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