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下班,趕回家後就直接殺台北
(下班有些delay,所以會影響)

今天的ZG只有一場,錯過就慘了…
我不想白白來回一趟啊~~
也因為這次只有一場,所以人還滿多的,大略坐有四分之一滿。
小抗議一下,我跟我姊的位子被人搶了……就算看到是中間的位子…好歹一開場不該搶啊!
如果是後頭沒人坐再搶不是比較ok嗎!真是的……這樣叫我怎麼坐嘛!


以下是小心得
這次開頭沒主題曲了…但是片尾看Gackt的mind forest也算是滿配……
下一部テ一マ是love letter……要是是水の星へ愛をこめて就好了…
可是說結局會改…卡謬應該是不會又是眼裡星星月亮太陽了…
(不是說有宣告了嗎^^)

就不廢話了…這次改編的劇情,老實說,我覺得很棒
雖然一定會有的劇情濃縮…(TV改劇場一定會有這個問題)
那…這次覺得改的好,不僅僅是因為切合了主題恋人たち,也切合到了キスの記憶
也讓主角群更有人性,反而更切合Z TV的結局,纖細又微妙的平衡點崩壞…
(這樣的呼應…不知道後頭改結局會是個什麼樣的感覺…等看到再說)

這次改的讓我滿意的苦中作樂,以及行為上的更正當化
加畫的畫面中,還看的出一些更生活化方面的,舉例的話…布萊德的汗衫裝…XDD
(天音:妳怎麼都注意到這種東西呢…)
還有其妻米萊跟小孩子們的留言…
漢肯的要求、布萊德與克瓦特羅(採播出中譯名)的單音節問答…
雷柯亞的迷惑…
就是因為這樣,反而更強化了腦海中對於Z TV的印象…まぁ~沒看過TV版的,大概只會覺得劇情跳的很快吧
老實說,我還是滿感動的,雖然Z TV我的印象沒很深
(滿腦子只有帥哥褲襪脫落片頭帥畫面XDD)

刪剪的畫面很多,連演講都修掉了……(啊~~少了養眼畫面…)
阿姆羅的戲份也刪了不少…新香港的劇情刪太多,搞不懂為什麼卡謬跟鳳的相戀是正常的
(搞到最後,感覺卡謬跟莎拉反而比跟鳳更有感覺…囧)

最後哈曼的登場…可惜…只有這麼一.小.段!
榊原良子的戲份就那幾句話…不太能滿足我的耳朵的說…
這次改聲優的部份如下列:
鳳.村雨:島津冴子=>ゆかな
莎拉:水谷優子=>池脇千鶴
羅莎米亞:藤井佳代子=>淺川悠
ゆかな比我想像中表現的好,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要把聲線放寬壓低的關係
有些地方壓到有點啞…跟原本島津冴子的感覺上就差了這麼一點,可惜
還有就是在新舊畫面切換的時候,聲音聽起來不一樣…這真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什麼
就覺得是二個不同的聲音在切換…
而莎拉的話……原本水谷的聲音我就不是記的很清楚,所以感覺上是還ok
羅莎米亞,出場太少了……淺川還不能有具體讓我有很深印象的表現
至於希羅克的島田敏……這orz了…
(我以前還常常把他跟塩澤的聲音搞錯,現在聽起來要錯是不可能的了…)
井上爸爸的傑利特可以更耍帥一點…反正他是悲情人物(愛上他的女人必死…XDD)
檜山的小林真棒啊!我就喜歡他這個聲線還有飛影的…(呀呀呀~~~)
布萊德…鈴置洋孝的穩定度讓我很滿意…

至於換角事件我就不提了,我沒怨念
只要配的出角色靈魂,讓我滿意的話,我是不會介意太多的
(雖然也會很遺憾)

這次的結尾就在這裡結了…
期待普社下次終焉的星の鼓動は愛
至少要上映才行…新竹沒場次我還可以殺台北…
要讓我知道夏亞的行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