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Title……知道實情的會說我是個騙子
但基本上,這陣子我真的算是夠簡單的了……連著三天早、中餐都吃水煎包~~~簡單又有菜,多好。
唯一不好的大概就是油……

這個星期體重還是下不來,下個星期回診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然後今天課長說把我的轉正職簽呈送出去了~~簽不簽的下來就很難說。
話說回來,在這家公司轉成正職好像也好不到那裡去喔……我現在還天天帶我的NB去用!因為公司的跑不動啊……防毒防到連開個文件都得掃這麼久……
我想把NOD砍掉換小紅傘……至少跑的順一些。

拉回正題,最近連家裡吃的也算是比過往清淡的多……肉類還是有,但菜的部份水煮的變多了。
中醫那裡是建議我們姊妹倆個提早吃晚餐……上班的時間吃飯這個比較困難,只能寄託回家的時候能克制…

對,沒錯。克制

這幾天因為早、中餐吃的比較少……回到家晚餐就忍不住多吃了幾口!
這種吃法……記得我之前才跟abcbさん說過這樣不對啊~~~~~~~~~~~~~~~

想辦法!真的……
可是自從搬來這裡後我很珍惜的就是一起吃晚餐的時間啊……提早吃……

那以後我在餐桌上陪吃就好……只不過要成就這樣的狀況,還真不知道何時才練的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