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持平!
這個星期吃的小多,還有持平耶~~~
淚

但是下週醫生休假,然後再下一週是過年……有半個月的時間……變化很大的說。
而且最重要的是下個星期是公司尾牙……雖說不確定東西好 不好吃,但是至少是大餐一頓……

這個星期開始要想辦法吃少一點……冬天,這個還真難達成。
不管怎麼說~~~~沒更重就是好事一件!更好的話就是能輕~~~

面臨著後面的大餐猛獸,加油吧!

 


 

至於今天交書給另一個版友~~~

話說,搬離舊家後就算有經過那附近,我也沒特別記說那裡開了新銀行的說~~~~那棟被版友稱為永豐銀行大樓的大樓,以前在那裡上課的時候是習慣叫它建物名:春福聯合國。
所以我直搞不清楚到底是那一棟……

而且很該死的是,我聯絡到一半後手機沒電……嗚~~~

總之,很感謝被逼著要對我比的版友的朋友,水果茶很好喝~~~~
讓妳在那裡找不到人真的是很對不起……我在對面也很著急啊!奈何紅綠燈就是要等這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