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用繪圖軟體處理關係圖來的方便呢?還是用純文字……
為了可以順利把剩下的note給清完,這陣子很努力的在個板上面繪圖。
位置跟配置真的讓我抓狂啊~~~~~~~~~~~~~~~~~~~~~~~~~~~~~

沒辦法畫的慨說系列共五張圖,然後連圖也還沒動工的醫官故事至少兩張、gang系列的我還不敢數說到底要畫幾張才夠……
總之,最近光璃子的故事兩張圖我就快投降了……看來要畫的路還長的很!

接著補強的設定,看來那篇設定文我大概還要改過10次以上……想到就覺得很累!
用繪圖軟體的話是很簡單就可以處理好,可是辦公室沒有軟體可以讓我畫圖啊!
而且又想把它放在個板上,所以更是頭痛……

璃子的部份光原本的地點公家的關係圖我就畫了三天,到今天才把版面給調好……新地點的設定稿現在擠過頭了!
又要像之前畫平安宮內裏圖日本神系圖一樣搞就覺得我幹嘛這麼自虐!

右食指跟小指真的很痛,很痛,非常之痛!
偏偏我又忍不住……

只想說能一併處理一下我九月開始拖的日文筆記的話那不知道有多好……但是我最近的注意力都衝在這裡了。
連tag都先停了……沒廐報,那堆紙條實在很礙眼!

搬家(不是指blog)到現在都已經要快進入第四年(明年四月底滿四年)了,這堆紙還清不完……
就跟我硬碟裡的報應一樣報不完……我最近還摸出我高職補習的筆記……這個可以等,反正沒整理完的那份已經飛了……除非高職同學還會留10年前的資料,否則這個無解。

明天還要到秋顏家看看她的狀況,還有她家的阿寶~~
今天晚上能做多少就做多少吧,反正我想在過年前清掉其中一部份就對了。

不然沒地方給我堆書也是個麻煩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