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果真整理不完。
一想到在清的紙條在這半年內被我慢慢清也清了至少三分之一了,現在就剩下完全沒做圖表的跟已經完全成為圖表的兩大部份還沒電子化啦……
反正會清到明年,也不急著這一時三刻清完了……我認命啦!

而且這陣子的主攻全是note的部份,所以圖表跟純圖的部份就後面再來。
還有一些很早以前就想做的東西,利用這個時候一步步來想想怎麼弄才好……墜落系列文的設定稿看了就想寫文,但實在沒心情。

反正今天的進度就是把所有的紙條再整理一次,把要key in的放一堆、要整理成冊的放一堆、空白拿來回收的廢紙放一堆。
紙條的key in進度後面再排,腦袋瓜裡面的得先清!

同時間拼的是日文筆記,這次非把想搞的東西表格化!
那個動詞、那個形容詞!拼了!
我不想考第二次四級……剩不到一個月了,再混下去今年這一仟三就要真的浪費掉了……
要的書昨天已經到啦~~真的得很拼。

然後……這一堆燒的光碟又沒寫字在上面,一時的偷懶造成的後果就是現在得一片一片的check。
好在啦,我把neo romance的片燒備份啦……當下清了15g空間出來。
之前就進入排程中第一位的寒蟬一直被打斷,這次等我把幾部13話的先清掉後再來看……這樣清的進度應該比較快吧……我不想在褲袋這麼緊的時候還要榨出汁來買硬碟啊!!!

又不是榨汁女……囧

反正現在就是用一切力量讓自己不要砸錢出來就對了。
重心要放在明年書展可能會讓我破產的清單……過陣子來清書櫃!把那堆東西電子檔化的話就有空間來塞……

愈說愈多,不講了啦……繼續清紙條!
不,得先把maya的計策給先寫下來,不然後面我會忘掉……催眠這個題材太老梗了,我跟本就寫不出新意出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