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牌子出的有名膠條,我跟那個一定犯沖!
買物品裡面附的膠條不管怎麼弄就是不黏,非得另外買一份膠條回來試才會成功……這是變相叫我多多購買嗎??

今天為了廚房跟浴室裡面的東西,所以我在從老佛爺家回來的路程上去採買了置物架跟海綿架這樣。然後回來當然是把預定要貼的地方給它擦的很乾淨,然後也把會黏到的地方也弄的很乾淨,做好務必一次就貼好的事件準備!

可是今天貼的結果就是那個海綿架就是有一個貼不起來……難到,我真的得講一聲我撞鬼了嗎?!
拿了之前備用的膠條貼了三個,還都是貼不起來……我還拿橘淨力給它把磁磚牆給清了三次咧!都摸不出油油了還貼不上……

旁邊另一個貼的緊緊的好像在嘲笑我一樣。

好啦好啦~~這個先放一邊啦……反正我架子還是沒買足,還有一個鍋子刷得買架子來放……
浴室拿來放毛巾的架子也是給它放的不太穩,我想還是多準備一個拿來放比較ok……反正從今天開始我就不用擔心我會忘記帶毛巾去洗澡了啦~~~~~~

煩的是通通打破我預定,還得找時間再出門去買……現在上班的地點離賣場很遠啊……
如果是去美商的賣場那到是有順路啦……順到每次都在那邊路口等紅綠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