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er爆滿了
滿到這種程度……我很努力在救了…

可是啊…我只是名小小的助理,要我整天抱著一台nb跑來跑去實在很累
(天音:妳現在才知道之前要工程師幫妳帶兩台nb上台北是件多不人道的事情了吧)
(本尊:我之前也背過啊~雖然比現在這台小很多……但是2台加起來還是重啊!)
(魔音:不要為自己找借口啊…嚴以律己、寬以待人…<-天音:這是新解?<魔音:不然呢?)

可是啊
再怎麼說,最討厭的還是在工程案子上啊…
很多東西我是不清楚後頭到底會不會有急用啊…


不管了,反正現在是清出空間來最重要
不然就要叫台北it想辦法生出高容量hd給我

努力燒啊燒啊燒啊…當了一整個早上是怎樣…
因為一堆檔案不小也不大,又多…吃到最後乾脆『沒有回應』



好不容易清出個3g,又被工程師們放備份程式給用完了…
我這邊文書的歸檔是要我怎麼做啊…真是的

又要燒又要砍又要壓縮…
nb啊…我不太常操你,你不要掛了喔
掛了我就頭痛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