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了一個星期多的tag,因為部份檔案沒齊所以先行停工。
其實要做的話也是可以順著做下去……反正資料都差不多齊了。

可是我看桌子旁邊、NB旁邊堆的紙堆不太爽……

所以今天就來虐待手指,把紙堆裡的東西(其實就是從國中累積到現在的設定)給key in到個版上去。

那個高職寫的短篇,現在發現那個時候的自己怎麼這麼沒大腦。
故事結尾這樣,那就跟開頭不符合啦!如果開頭要這樣,結尾這樣寫實在是沒常理……
用字……我錯了……

一直在男主角(名字或外號、小名)這麼做、女主角(名字或外號、小名)這麼做、男配角(名字或外號、小名)要那樣做、第二男配角(名字或外號、小名)再做……句尾還要加:阿、耶、啦、了、符號「…」這些barabara……

這是國文程度不到國小的學生寫的作文吧……
我竟然寫了這麼蠢的東西,看到我都想砍了我自己……

更不用說那堆更久之前,在國中時寫的大綱……

好在這是大綱啦,但是這樣的大綱看的也實在是太一廂情願了!
唯獨可以慶興的是,好在我國中時期對於政經情勢上的描寫(備註)還比言情內容寫的更棒……至少代表我還有一定的國際觀,不是單純的笨蛋。
(天音:會這麼說的人通常都已經是笨蛋了。)

總之,短篇一篇跟十二篇的大綱是這個星期的進度。
週末能清完的話,這下就清出位置……既定的打掃就不用這樣搬來搬去了。

下個月的薪水要花一筆來買個收納箱,那個堆在紙箱裡的沒有蓋子,風吹砂讓裡面放的更多短文、note、設定、查的資料筆記都沾上……摸起來粉粉的感覺很糟。
在箱子買回來前大概都是在清這堆東西跟tag,都弄了差不多了再來繼續blog的美化工作。

最好讓我忙到不出門~~也沒空看一些其他有的沒的網頁……這樣就沒機會買東西了!
接著下來的紅色炸彈愈來愈多,省點好……

可是露天上面的安琪外傳無限音階的原聲集我想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