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說今天可以補點眠的,但是後頭排一排……昨晚的計劃做了點變更,改成今天早上去拜見,然後下午沒下雨的話衝PF……
所以……好啦,下午的飛了……剛看到井上パパ的日記……嗚嗚~~就算下雨也該衝一衝的啊!

早上在老佛爺家把這一個星期沒看的文給大略掃一掃,然後……當然也沒補到眠。光看個cchat的文就得看很久了,更別說其他版的文再加下去會有多少啦~~~

那回去的時候也因為說有颱風的關係,想說就去賣場補點貨……公司那裡會用到的文件夾、然後晚上餓的時候要喝的牛奶……還有就是忍了很久最後還是下手買了的洗衣籃!後者是拿來裝家裡回收品專用的籃子!不然每次都堆在電視櫃旁邊的位置……愈堆愈亂,也不好拿……還是這樣方便的多!

然後最近喝的很兇的那個三比八的飲料……這裡都沒有看到賣一箱的咧~~啊小七打75折,賣場裡面那個半打裝的換算下來只有85折,所以最後還是決定改跑小七,不在這裡買了。

這下晚上也沒得運動了……這個星期也沒有動到什麼東西的說……
體重又一直往上跑了,這也怪不得上週阿姨說我看起來又胖了……唉唉~~

在辦公室裡吃便當就是會這樣,總之,這個看狀況調整吧!
冬天到了,要改的地方可多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