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宮行繼續拖。
今天去看了皮膚科,不出所料的是濕疹,然後平常擦的那罐是ok,但是擦後皮膚會愈來愈乾然後還是會癢,所以現在開了一條藥膏跟一罐止癢藥給我。
最後……下次我的手指會離門遠一點就是了。

就算是小小力,但手指被門夾到還是很痛的。

這種痛比我之前滑腱炎時硬敲鍵盤還要痛,而且痛到噴淚……痛到說不出話來……嗚嗚~~~
就算我這陣子真的過太爽,也用不著這樣一而再、再而三的給我鐵槌敲到滿天金星啊~~~~~~~~~
淚奔

好死不死又是右手食指。
現下連點滑鼠都是種酷刑……

嗚……這下一傷到,把我的計劃整個打亂了……我今天才買了一堆作業本把看病的收據貼上當作記錄,超後悔年初把過去四年的資料給丟了。然後也把之前就職時的通訊資料整個整理完,再來要把一些應注意的事項給寫一寫這樣。還有還有就是為了自己,還把以前的國文課本給拿出來,想說抄寫古文當作練字,然後還可以邊背背古文這樣……

啊啊~~~只要食指輕觸一下就痛,這下只能用其他指頭來做硬碟整理了……練字bye bye。

這是提醒我這週最好上個教堂悔過一下嗎……也是啦,我很久沒去了,理該去痛哭悔過一番。
只不過……上主啊,下次用溫柔一點的方式來提點我就好,這下右手右腳都掛彩了,去懺悔也好像失去焦點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