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還懶的打故宮行的部份……再給我拖個一天吧。
總之昨天最後狀況轉壞,本來想去外公家跟他老人家打聲招呼然後跟表弟拿袋子的,最後宣告陣亡……
回程的路上在中山地下街拖著不太好的狀況幫忙找書,最後坐上車真的是……短短的半小時還小瞇了一下,沒被送到台中算我跟A敏倆個人運氣好。

那,昨天回來後本來想先去掛皮膚科的,但是最後……皮膚科只有看早上,我那時人正在北美館裡奮戰(?)中,所以爆了。
星期五晚上帶A敏去給家醫看的時候就說我狀況不太好……所以昨天過去的時候可以算是不出所料啦。

喉嚨整個腫了好大一粒,而且左邊也開始了……之前就說過一旦腫左邊就會燒的很厲害,這次意外沒怎麼燒算我好狗運。但是出汗……
呃……癢癢,癢癢啊~~~~~~~~~~~~~~~~~~~汗

結果這個星期只出去走了兩天,要怎麼才能突破80魔咒……而且腳底這道真的出乎我意料割的很深,看來要比預計的時間還要更花時間才好的了……
難道最近真的是過太爽了嗎??

我盡量反省行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