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該剪就剪,所以今天去修頭髮~~~下個月再到美髮店去護個髮就好了,這個月還是省一點吧。特別是明天可能會花大錢的狀況下。
啊啊,對啦對啦,我明天還是會口嫌體正直的衝啦。
明天有苦力在,不衝對不起自己吧。

也因為明天要衝,所以得去領錢……也順便刷個簿子這樣。
為此,得跑一趟科園社區門口……我沒興趣跑到縱貫線的另一端這樣……六家這裡什麼不好,就部份銀行的ATM少最不好…每次都得扣個六塊是想怎樣啦!
都不知道省油錢扣六塊還是跑一趟省六塊花油錢那個便宜了。

那今天星期五,我從竹北這裡到竹科大門那裡就是會經過夜市……重點來了,今天的晚餐吃的還算飽……所以,沒意外的話就下週五去夜市吧。
看著這個至少還滿熱鬧的夜市,總覺得心裡有點高興…畢盡從小就沒逛什麼好玩的夜市,所以還滿希望這個活的久一點。

我還想偶爾星期五的晚上去夜市逛逛的。
可是今天真的算是飽食,所以一點想逛的欲望也沒有啊~~~~~~~而且其實我想吃的燒賣攤之前就沒看到他有擺攤了……嗚嗚嗚~~~

新竹那裡有好吃又便宜的燒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