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個星期開始,本月份即進入瘋狂月份~~上週六的事情講過了,再來就是今天的。
中午是社團元老社員的聚餐,晚上是前公司同事們的邀約聚餐。

本來今天是我自己一個人上來,然後跑完兩場活動這樣……沒想到意外的是昨晚Q媽跟A敏倆人聯手說動Q爸,他們三人也一併上來探望外公這樣。
然後考慮很久……搭高鐵有四人成行一人免費的優惠,但是中間板橋跟從永春後要走很長一段路;開車上去到松山,麻煩的是停車地點……

結論是身體狀況打敗一切,所以就由我開車帶著全家人上台北啦~~~~~~~~~~~~~~~~~~~~~

也因為這樣所以中午約吃飯就有點遲到了。
在外公家附近的公園地下停車場停好車後就直奔永春站先跟信夫會合~~刷進捷運站內後還碰到小犬XDDDDDDDDDD
要不是他跟別人有約了,當然就拐著一起去吃飯!

那讓雷在現場小等了我跟信夫一下……對不起,我沒抓準新竹開車上來的時間點……中間碰到一場車禍跟一次不知道為何的塞車,讓我比預估的時間還晚了近半個小時才到。
雷現在的工作是大夜工作,白天挖他出來真的是太辛苦了。

只不過也因為是我們三個元老,所以聊起天來也算是相當相當,除了互相了解近況外,當然也會確認一下大家知道的消息。
因為之前都沒怎麼聯絡的雷,這次在換MSN帳號時被我挖出來見見面這樣,所以更是想知道大家的近況……所以也提了之後有聚會的消息跟他確認這樣。

不容否認的,有部份的困難性存在。
可是這不是不能解決的……要用何種方式這個部份就再想想辦法,大家的時間難喬出來這還更麻煩。
傷了和氣總是要想辦法回復的,不能總是無視它的存在啊。

所以下星期的聚會當然得先跟他說,沒辦法讓他去……車內空間也不夠,丫秋家的活動本來就有限人數的……難不成還真塞在行李箱啊!

愉快的時間也走的很快~~
為了讓雷可以早點回去休息,信夫早點回去接他哥,我可以跟A敏在宅街會合,所以只聊到三點就結束元老會(誤)會談。
各自解散後,我就直奔宅街跟A敏會合……

以後要讓她自己多跑幾次啦!不然說什麼她都不清楚的話,最後真的成為沒腦路痴!
宅街的戰利品,衣服沒我的份~然後其他有的沒的也沒有……唯一的戰果就是我找了很久的扇套有著落了。可惜的是不是素面的……而且顏色太亮了。
必要的話下次拆開來看看版怎麼打,然後把之前去買的碎窗簾布弄成我覺得ok的扇套。

那硬碟包沒有找到,在光華那裡沒找到A敏找的店……那也沒啥啦,反正不急著買嘛。
所以當然就是回松山外公家好好休息一下。

 

總不能就我一個不去哏老人家打招呼吧。


累了。
晚上元同事聚餐的就當明天的Item吧……反正最近也沒啥好寫,拆成兩天份也很夠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傻子/機長/まゆう 的頭像
傻子/機長/まゆう

傻子.機長=>惰落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