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花了我不少時間想,總而言之……這樣寫也是很ok的啦~~~反正我自己看的懂就好了。
那昨天晚上就是第二攤,前公司同事餐聚。

來的人加我五位,一位是稽核主任、一個DCC助理、一個財會、一個人事,最後一位是祕書~~
五個人吃吃喝喝,本來想說聊兩個小時就到八點,然後開車回家……沒想到意外聊八卦到九點,所以昨天回到家已經11點了…… orz

好累,真的。

可是也聊的很愉快~~~~~
像是說到王不見王的事,兩位陳經理不對盤的事情我想是大家都知道了,可是我還想說很早以前應該就知道了,沒想到還要問到我……就我所知,是在某個大廠的第一次案子上好像就結下樑子了,後面的其他案子就是火上加油!

跟他們倆個人的合作上面來說的話,倆個人都有好處也有壞處。當然啦,這裡不能否認的是那個比較會高來高去的那位比較多壞處就是了。想要混著過去的工作誰不想要?但是要混到大家一起逼著要東西的狀況會比較好嗎?
那另一個嘛……兇死人了,真的。跟他溝通不要傷到他的利益,否則下場會很難過。

大概就是這樣吧。

然後另外知道為什麼燈光這麼受竉了……原來如此啊
嘿

話說這種題材(誤)不要在腐女面前講,只會讓人頭上開花而已……雖然明知道狀況不是這樣,而且用這組的模式寫成配對的話也太高難度了,但是也會忍不任啵的一聲開花的啊!
只剩下他會聽他的話……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但是沒想到原來沒人聽話的那位,之前這麼不想要我來工作啊~~~
型不討喜這個我也沒辦法,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嘛~~好在是老大力保我才有得上的。

哎~~也難怪之前他下來的時候常常是那個樣子跟我講話了,可惜他不知道他碰上什麼人了 ╮(╯▽╰)╭
講話講成這樣刺不到我的痛處,這要算是很失敗嗎?還是該稱讚我的訓練很充足??
另外知道這位閣下也走人了,是有點驚訝啦……可是如果下面的可以把董ㄟ不放眼裡的話,這……會這樣也不是不可預期的了。

很歡樂的一次聚會~~也很期待下回的再見。
下次沒有人跟著一起來的話,聊的晚很多應該也不是問題了~~

反正演唱會都可以趕最後一班高鐵回新竹,吃飯聊晚些也不是什麼大問題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