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了一種不衰就不能過活的病。
上個星期schedule被打的一團亂,然後昨天又跟我說我利用時間co的五冊デルフィニア戦記圖檔(共1,190張),因為搬移檔案沒留意,所以全沒有了…
今天早上又是因為沒看到車子,所以轉彎時被撞到…我在主幹道,對方直行…唉…不跟人家吵這個…我有看到的話就會讓對方先走了…
就印象來講直行車的路權比較大啊…認賠了事…
叫車行的來載車,對方的車子不會動了…

好在只是剎車有問題,花了三百塊。
等一下下班再繞到車行那裡去看看…還有什麼問題的話再說囉…我沒跟對方在車行一個一個拆下來檢查,也是失策的一件事。
名片已經留給對方了,若是有問題應該會打電話來…都過八個小時了。

這個星期六要上班,本來就預定當天下午要去修車…剎車跟避震器…今天順便請車行報價給我…剎車1個500,避震器700…
價碼我實在不懂,應該算還好…所以星期六下午就送修換一換,再看看整流器的狀況如何…我又燒壞燈泡了。
這個月看來手頭還是會很緊啊…

心情很低落…唯一的好事就是gaaan的個版開了,我總算可以把xx大店的東西搬一搬了。

短時間還是不要再操手指的好…今天雙手小指、無名指都在跟我抗議。
訂的手指護套要星期五才能出貨…我只求我的CD整理盒早點到…我想把我那邊的東西清一清了啊~~~


好煩好煩好煩~~~
今天心情已經壞成這樣了啊……

一想到回家要怎麼跟上頭兩個講我出車禍的事…
心情更煩了…

還在想要不要去對方家裡送紅包給小孩子壓壓驚…可是要包多少我也不懂…
不去包賠禮也很怪,包了也很怪…是我被撞啊…現在身上又沒小鈔,這下又要包大的了嗎???
對方又說不用怎樣怎樣的,只要車子弄好就好……
害的對方今天又不能去加班(看起來是四班二輪日班作業員,有穿制服),少賺一筆

這不能叫做心情低落了…我現在覺得這叫做罪惡感…得給自己一點處罰才行……

短時間不准抄小路上班!

喵的,大事化小……我等一下再去車行看看,沒什麼問題我就不去包禮了!就這樣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