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突發的資訊,就說今天11點擠的出時間來的話就跟小胖聚餐。
沒的話就是參加12點半開始的KTV之旅……
哎哎,反正去這種地方都是我出錢叫別人唱給我聽的XDDDDDDD

早上仍是帶著老丫頭回診……因為今天是補班的日子,所以我只有一個人過去……仍然是老樣子,不轉壞就是好事。
這裡跟護士們聊天聊好久,就為了對方成為了新任鼠媽……

無論如何一定分籠就對了!尿亂撒也是有其原因的……總之就是這樣,加油吧!

那回頭後把丫頭送回家,然後車子也沒騎的就一路走到高鐵站搭車上去。總之到台電大樓站的路程都很簡單,不用太擔心的;到了三號出口,丫X跟三倍小夫已經到現場了。
再來碰到小俊,這樣就四個人浩浩蕩蕩(?)的進了麵食館,跟小胖還有丫秋會合~~~夏亞也在。
這次也不只我一人覺得夏亞剪了頭髮感覺怪怪的……但也沒錯啦,當兵的時候不能留頭髮嘛~~~~

簡單的在這裡用餐後就直接到KTV店裡去……既然來到台電大樓這附近,當然不會去青●譜,而是到伊x特
外派出去買水的還沒回來,我們窩在裡面的先來研究研究搖控器還有那個點歌機器……沒搞好就先來首演歌是怎樣XDDDDDDDDDDD
超歡樂的~~演歌耶~~~如果說是動畫裡面有的那也就算了,搞不好還有一堆人懂~~沒想到一開場就搞爆笑了。

可是咧……在這裡也感受到了時代的眼淚啊~~~

Gundam的老歌都會唱,那為什麼City HunterStill Love Her不會?還有還有那個只有第一部能見人的歐菲,一期OP也只有老人會唱是怎樣?
好死不死的這兩首我都會,但Gundam的老歌我不會啊……

熱血的果醬曲目是少不了的,但我不是果醬扇……
意外的是丫秋在找曲子的時候查了個haru,跑出一堆又一堆的遙久曲目是怎樣……其實要熱血的話,我可以唱遙Ⅱ小關的曲目,那幾首有影山大叔插手的都很熱血~~
但是我看到平片假名都會呆頓住,還是別丟臉好了~~

中間只有丫秋點的慢歌有跟著拿麥克風來唱,但基本上是唱不到什麼的啦……有機會私下來,把上星期感受到的來虐自己的喉嚨唱一唱~~~
另外也得準備準備幾首曲子練一練才對……

話說回來,就算練了我也沒膽子上去獨唱啊~~~
看看小俊,這傢伙一定在家裡私練了很久!那堆接也接不上的他唱的順的很咧!

 

事後解散的時候也跟信夫提了一下,既然雷也在台北的話……那就找個時間出來,就我們三個元老出來吃飯聊近況吧。
丫秋家暫定的7/11,如果洛荷跟承穎都沒空的話就另外擠時間出來,反正我現在待業閒的很~~

丫秋啊,妳什麼時候腳才能好到讓我帶妳去南園玩咧??
等找到工作就來不及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