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常用的就兩個,然後再加上一組數字這樣。
然後這樣搭配下來就至少四個……但是問題出在很多論壇不是天天都會去的,總會忘記密碼是用那個。
這就是件很煩的事,雖然只要試兩到三次就可以確定是那一個了。
但是這也常常會造成麻煩就是了。

所以現在有點養成習慣,那種類型的會放那種密碼。
像是這裡跟信箱的,用的是同一種;bbs的是一種;論壇的分常去不常去,常去的沒數字,不常去的就有數字這樣。
現下就只差到底我還在那些論壇上註冊的問題了。

有機會再去試吧~~都去逛非常光碟了,這下就很少去論壇上看有的沒的……
bbs還跑的兇一點……介面用習慣了反而討厭論壇的格式。

怪人有怪癖好。


我想到後頭可以開什麼文了……


啊,慘了。
那個用信箱當做username的幾個網站我用的是那個密碼??
我實在是一點印象也沒有……

總不能要我一直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