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說去Q爸現在也是每週看我跟A敏訂的Health BodyAircraft兩本雜誌。
前者跟之前的古代文明一樣放在家裡,後者則是會放在大伯那裡XDDDDDD

貫徹表弟別人家就是書房的策略!

本來是每週三看中醫的時候去拿書,但是現在跟本沒這種美國時間,所以是有空我就繞到中盤那裡去拿。
現在這些雜誌成了他會看的東西了……小說就不看嗎……
又不是給你看風花雪月羅曼史!

它喵的總有一天我要推銀英坑給你跳!
(天音:志向真遠大……)

因為今天是A敏顧,所以想說她回家要先洗澡所以我才先趕著去拿雜誌的。
到醫院後聽到醫囑,目前狀況都不錯而且也沒再燒了所以預計明、後天出院~~再來就是等化療報到這樣子了。

未來的半年……我要到年底才有閒錢可以讓我換手機啊……
我乖乖的整理我的memo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