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預定這個星期會把房間整理一下……那個愈來愈少的紙堆當然是這次的重點。
能收回書櫃的東西當然就收,細項的東西當然就看是不是丟到之前要來的鞋盒裡。
想要能塞更多的東西進來,當然怎麼收就是最重要的了……

首先要把之前去南園玩相簿寫完,之後就可以收掉一本。
之前備份然後讀不到的光碟……就給它死的乾乾淨淨吧,拿去回收不見為淨!
日檢考古題的……再來要弄的就這個,上課有上過的東西要整理出來……筆記從去年拖到現在還沒動工,實在太糟糕了我!最近繪圖的可以先扔在旁邊不管它~~啊啊,這次的技術士檢定到底要不要考……製圖的考下去真怕會掛掉的說……而且還要報名費。

扯遠了……note的部份之前斷斷續續匯整的有點積效了,這陣子新增加的部份還沒有整理,這個就先放一邊,找時間會加到個版去。
想拿出來講的東西目前也才整理到一半,後面會放到gaaan的個版去。

動作雖然很慢很慢非常慢,但是多少還是有些進度的。
剩下的就看這個待業中可以讓我弄多少~~~

啊,還有硬碟裡面的tag還沒清完……資料找不到要我怎麼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