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次,在我會通靈的日文老師家做這樣。
前年是Q媽跟A敏,去年A敏自己一個人,今年我跟A敏去這樣。
順便看看老師家的噗寶。

開車當然是我開~~早上先去處理丫頭回診的事情,再去把已經收到前金的門票寄出,再來就是在家塞塞中餐後就出門了。
拜拜的金紙什麼的老師那裡會準備,A敏已經買好要給那些無緣的弟妹們的東西這樣。
我就只負責開車送人跟到場幫忙處理。

該填、該寫的就這樣,也不用特別念什麼經文。
要念的話我就頭大了,畢盡腦袋瓜裡面會閃過的就是天主經信經……其他的經文我真的不行。
然後就是一堆東西燒一燒……

噗寶好兇喔~~就算跟牠示好還是兇的要命。
燒金紙的時候也是一路叫叫叫個沒完……我還第一次碰到這麼不理示好的狗耶……

等燒完之前都有時間,當然是要跟老師好好聊一聊~~這次是聊到了老師要開個新工會,忙的很。然後當然是工作上的問題……我就是下週交結訓證書後就得狂丟簡歷出去了。
稍稍等個一、兩週,再來就看立即上工的部份吧。
今年真的想說好好的考幾個檢定,大概就是這樣吧。想說,大概也會拖到年底才會找到工作了吧。

老師雖然也是推了一個方向給我,但要我做講師的話我還沒有心裡準備,而且我也不覺得我有東西可以教人的……畢盡證照都沒考到,還大話什麼東西嘛~~

至於原本的正事,這次到是相當的順利進行。
來的快,去的也快,所以燒的也快這樣~~
唯二要擔心的就是Q爸媽的身體狀況……Q媽的水難部份回去會稍加跟她提點一下,但Q爸的身體狀況就不是我們說的通的了……我現在最煩惱的是他忘東忘西的忘的愈來愈嚴重,一兩天內跟他提過的東西他都不怎麼記得,這怎麼得了啊!

好說歹說要他去看一下,又要跟我爭什麼沒問題……我跟他爭的好累,每次談話都談到心裡滿滿的又不能跟他發,不然又要說我兇……囧
告狀都不知道該跟誰告……他從小連他老爸,我爺爺的話都沒怎麼在聽了(這有小時候聽老佛爺講的諸項事件為證)我這個比他小超多的小女兒又能怎樣?!
A敏出馬跟他講都比我跟他講有用的多……

再來就是收到同學まもるさん的結婚消息……這前幾週在跟老師約法會時間的時候就已經知道了,據說他為了奉子成婚(最近怎麼一堆都這樣?)這碼子事,女方要他減重他減到成鬼樣了……我的體重還在慢慢掉,我不急。但減重這種事還是要以健康為原則來,不能操之過急啊!
拍的婚紗照要是拍成了鬼樣,就算有修片也會不舒服……

目前是講614晚上在竹東火車站附近的東の湖宴客,那照老樣子……帖子來了我就會去。
既然說是要請我,那我就小小包一下就好了……我待業中啊,這個招牌可掛的大的了~~

在確定這些小事後,再稍聊一下就回程了。先去餅舖買了芋仔餅,然後老街繞一下買了點墊肚子的東西……中飯不好好吃就是這樣,下午就餓了。
最後再繞到中油資源莊買清冰,補個紅豆跟烏梅,最後就到家啦……

才回來就說Q爸身體不太舒服……有這麼快的嗎……
又跟我硬撐,講又講不聽……

我可以把他打昏直接包一包送醫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