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一篇才應該放在第一篇才對……囧
只是…算了,不找藉口…
總之,慢慢答題……

 =====20070320=====
 本框框是照修改當時的事實填寫!
 ===============

題目從PTT的Seiyuu版精華區A來的
聲優資料可至日本維基找找

聲優迷100問

1.你的名字?
=>gyuu、傻子、機長…
 用不著回答本名吧…
 (這種題目的第一題都是這樣嗎

2.你的生日和血型?
=>11/14、血型A

3.你的職業?
=>多功能助理

4.聲優迷的經歷呢?
=>12~13年

5.舉幾個你喜歡的男聲優?
=>嗯嗯……低聲線的多數,基本上也會有特例啦……
 塩沢兼人、速水奨、中田譲治、三木真一郎、井上和彥、池田秀一(庫瓦特羅、檜山修之……等
 (算下來就是低音磁性又性感的聲音……我大概都會瘋狂)
 =====20070320=====
 目前的TOP(最喜歡)是宮崎一成
 ===============

6.舉幾個你喜歡的女聲優?
=>一般來說…要是有跟著完整經歷的,我通常會很死忠。再來就是配男性也ok的那一種,還有對角色熱愛的關係…
 林原めぐみ、田中敦子、池田昌子、麻上洋子(リディア・クーリィ/yukikaze)、井上遙、大谷育江……等
 (說下來,發現自己怎麼都不是迷新人這樣…

7.第一個知道的聲優是誰?作品是什麼?
=>這是幽遊的錯……,所以主角四人都算是第一個知道的…後面的問題也有解了…

8.第一個喜歡的聲優是誰?
=>因為不會迷的很瘋,所以沒特別愛的…
 真格要算的話…是檜山吧…

9.喜歡哪一種聲線的男聲優?
=>當然是磁性低音派的啦~~~

10.相反的,苦手的?
=>沒特別苦手的……
 =====20070320=====
 現在認真算起來…應該是像包子那樣的…
 ===============

11.喜歡哪一種聲線的女聲優?
=>嗯嗯…這題真難…沒特別喜歡那一種…

12.相反的,苦手的?
=>甜膩型的

13.去過聲優演出的實況,錄音現場或舞台?
=>都沒有…FF半次也沒…

14.是什麼時候?什麼活動?/想去嗎?
=>遙久的活動就超想去的……如果井上來了更是…

15.有買聲優雜誌嗎?
=>沒,但是常常在網路上看別人說當期有什麼東西(日文苦手)

16.身邊有喜歡聲優的人嗎?
=>扣除網路…沒

17.喜歡誰比較多?
=>認識的,通常會比較瘋萌派的…

18.家裡有喜歡聲優的人嗎?
=>也沒有…
 生活環境真枯燥…

19.因為聲優而去看一部動畫或遊戲?
=>常做這等蠢事…然後因為畫面跟背景音爆死在桌前

20.會注意聲優的實錄節目?
=>有得聽的話會聽

21.喜歡的聲優就算配了18禁,15禁也無所謂?
=>沒差…重點在於聽不聽的到(爆)

22.喜歡的聲優就算配了BL也無所謂?
=>只要讓我聽的到性感聲音的話…聽不到也沒差啦…
 (但是很不能接受聲優去做搞笑藝人……對,我就是在說笑面男…)

23.喜歡BL作品嗎?
=>不反對,但是通常也只有這種Drama才能一直聽到媚惑的聲音啊~~~

24.發現cast裡有他的名字而被嚇一跳?
=>目前最常被嚇到的是小關,最近他戲路真是廣擴啊…

25.這個cast不能變成別人,到現在有這種感覺的時候嗎?
=>有!攻殼系列作!Patlobar系列!
 (說來說去都是押井系的
 =====20070320=====
 新增,銀英系列作!
 ===============

26.是否是看到聲優的臉覺得跟聲音有點不搭而感到驚訝?
=>嚇過一次就不覺得怎麼樣了…

27.聲優的臉是很重要的事。
=>不,聲音才是!

28.喜歡的聲優的醜聞被暴露!你會怎樣做?
=>先看狀況,再決定要不要護航

29.有自己憧憬相同的聲優嗎?
=>???這題的題目我看不太懂……

30.對自己的聲音有信心。
=>沒想到會低啞到這種程度啦……
 而且唱歌也不好聽……

31.當聲優是我的志願。
=>如果有機會的話~

32.買了多少聲優相關的周邊?最高價是多少?
=>買了……呃……嗯……
 アニメ的CD扣掉,大概有近20片的CD(台灣奇蹟)
 最貴的是Two-Mix的原裝CD,敗2塊花了1仟多(對很多人來說,這是很便宜的了…)

33.對期待的作品,以只WOWOW和BS,CS廣播而灰心過。
=>到還好,現在p2p很好用……
 灰心的話是在於沒源啊~~

34.想過住在東京的…(只在關東地區播放和東京被召開的活動等)。
=>我不能住…鼻過敏的程度…一定會有花粉症…會死人……
 只能期待活動在台灣…

35.不能理解DVD裡沒有特典。
=>看特典內容是啥啦…如果是分鏡、腳本這些的話會敗
 聲優特典的話就看有沒有愛,沒愛的就不會特別去追

36.動畫片化和CD電視劇化,哪一個比較高興?
=>CD Drama化……不想被畫面爆死…
 (可是不懂日文,聽Drama很難搞的懂…雖然這幾年狀況好很多…)

37.聽著聲優的無線電節目。
=>上次聽網王的,笑到爆…
 基本上我不是很喜歡聽Radio

38.會寄明信片到公司?
=>日文苦手…字又醜……不敢寫

39.送過信和禮物給喜歡的聲優。
=>沒

40.請舉出你認為是豪華的cast的作品三個。
=>看看目前收的……
 【Patlobar、攻殼】這算一類
 【遙久、安琪】這也是一類
 【炎之蜃氣樓、亞爾斯蘭戰記】這也算是一類……
 =====20070320=====
 啊啊…其實現在翻來翻去,第一類還有銀英…
 ===============

41.(好惡不論)覺得不錯的聲優三個。
=>塩沢、林原めぐみ、關俊彥
 =====20070320=====
 扣掉上述三個,最近在注意的除了宮崎,就剩泰勇氣了
 ===============

42.(好惡不論)請舉出認為好討人喜歡啊的聲優三個。
=>討人喜歡嗎???這真難啊……
 男:置鮎龍太郎(水原兄變態的好歡樂?)
   櫻井孝宏(這算是…
   關智一(真人搞笑?)
   備選:目前看來宮田幸季才是最強的…
 =====20070320=====
 無論如何,現在要加上宮崎…
 ===============

 女:大谷育江(小白龍後遺症?不…也許是電氣鼠…)
   川澄綾子(總覺得提這個一定OK)
   植田佳奈(其實她的聲線是我不萌的那一種…)
   備選:太多了,不一一列舉啦…

43.(各種各樣的意義)請舉出衝擊性的作品三個。
=>這個…我還以為是要說衝擊性的三個角色……
 1、EVA(林原的聲音好驚人!)
 2、Keroro(這個實在好好笑)
 3、炎之蜃氣樓(本來以為只有主要角色那二位能聽的…)

 =====20070320=====
 1、還是EVA
 2、銀英傳(喔喔喔~年輕跟上年紀還是有差的!<-被眾歐)
 3、從缺
 ===============

44.那個聲優,你現在對他的評價比過去好?
=>宮田幸季
 遙2跟遙3的表現真的好太多了

45.那個聲優,你現在對他的評價比過去不好?
=>佐佐木望
 還我幽助來…你這個喉嚨啞掉的傢伙(淚奔)
 =====20070320=====
 上次看了jpwiki後,就對他有正面想法了…
 目前評價比以前差的…最近沒看太多新品,先不考慮吧…
 聽到再說(一開場爛的跟本題條件不符合)
 ===============

46.有常去的地方的聲優的公式網站嗎?
=>沒

47.有常去的地方的聲優愛好者站點嗎?
=>PTT Seiyuu版、集音小築
 (以前是陽沙聲優版、聲優鐵道)

48.有自己營運著聲優愛好者站點嗎?
=>沒

49.對於fans所做的網頁覺得如何?又,透過fan site對你有什麼樣的改變?
=>1、只要資料正確夠多就好了
  2、晃然大悟的領悟感…

50.一半了,講句話吧。
=>突然發現,自己有點不夠格被稱為聲優fan的感覺…

51.舉三個歌唱的很好的聲優三個。
=>1、關俊彥:聲音很柔和(同理,井上和彥也是)
 2、森川智之:卡拉OK王子
 3、南里郁香:FictionJunction featuring YUUKA…這沒人不知道吧…
 =====20070320=====
 嗯…據說擁有美形臀部的谷山章紀,他的歌也不錯。
 ===============

52.喜歡哪位聲優的歌?
=>有點小難…我通常是比較喜歡歌…
 男:大關跟井上
 女:林原跟南里
 =====20070320=====
 男方加谷山
 ===============

53.除了聲優還有喜歡哪個歌手?
=>歌手這就多了…最喜歡的話…目前是Origa大勝…
 米倉千尋:因為很喜歡「永遠の扉」這首…
 山根麻以:Cowboy bebop的ED,瘋上的
 See-Saw:hack系列作大好!Dream Field的「夏の手紙」我也很喜歡
 Origa:攻殼系作品
     アリーテ姫
     這二項是好東西啊^^,當然還有Fantastic Children啦…最近很瘋她
 新居昭乃:羅德斯相關及傀儡師左近ED

54.唱歌會想唱/專門唱哪個聲優的歌?
=>當然…可是歌聲不好啊…最近愛唱的是南里的歌

55.你最擅長哪個聲優的什麼歌?
=>那個……這問倒我了…
 目前可以不看歌詞唱的話,都不是聲優的歌啊……
 擅長的話……大概是高山みなみ的rebirth(這是軀的歌喔…)

56.使你變成聲優迷的作品是什麼?
=>前面說過了,幽遊是推我下海的…T_T

57.要是喜歡的聲優演出的作品,想無論怎樣的作品全部試著看!
=>會啊,但是一旦拉到了game馬上就投降

58.外國電影是用配音看嗎?
=>如果看的到的話…會很高興
 基本上是原音派的

59.外國明星的配音不是這個人!有這樣想過嗎?
=>曾經…(聖石傳說…我好想看日文吹替版的啊~~)

60.推薦幾部好的。(外國電影,日本電影,動畫片電影,全部含)。
=>呃…我pass……

61.做過同人活動嗎?
=>學校內的活動的話…有現場唱過卡拉ok啦…

62.會把東西取做聲優的名字或人物的名字嗎?
=>沒有的說…

63.電子寵物或遊戲的登場人物會取做聲優或人物的名字嗎?
=>這到不會…

64.手機的待機畫面,鈴聲,調飾是什麼?
=>之前待機有放過「黃昏的腕輪傳說」
 起床的鬧鈴是「十二幻夢曲」(很夠力喔)
 調飾:這是什麼??

65.個人電腦的桌布,啟動音效和警告音效等是什麼?
=>桌布啊…前陣子是放椎名優的作品,這陣子換歐風風景畫
 音效的部份,前陣子是用林原音效…最近有新品,處理中

66.動畫片和遊戲的周邊,持有嗎?
=>當然有…FMA跟Keroro居多

67.使用什麼樣的滑鼠游標?
=>一般的

68.聲優和動畫片·遊戲的海報貼著於房間嗎?
=>嗯…搬家前掛的是藤真健司的…還特別量他的176身高喔
 現在沒有…

69.小時後就愛看電視?
=>小時候管那麼嚴…沒有一部從頭到尾看完的作品

70.擅長模仿哪個聲優和登場人物?
=>這……沒……(只有自己惡搞,沒認真模仿過啊~~)

71.覺得配男生很適合的女聲優是誰?
=>朴璐美是最近的…
 松本梨香應該是最正宗的…
 緒方惠美是去配憂鬱美少年
 大概是這樣吧…

72.覺得配女生很適合的男聲優是誰?
=>結城比呂…(天音:妳搞錯了,不是受方啦!)
 宮田大概也可能配的不錯…
 川小光也是
 總而言之,都是受……
 =====20070320=====
 宮崎其實也很適合,鈴村的聲音也不錯。
 ===============

73.適合配哥哥,姐姐角色的聲優是誰?
=>喔喔喔
 哥哥:當然不讓的大塚明夫!バド好適合當哥哥喔~~(其實更適合當爸爸…)
    大川透應該也不錯
 姊姊:壓低聲線的林原
    根谷美智子(當然不是以毛的個性來論囉)
    還有勝生真沙子^^
 =====20070320=====
 再不理性一下…如果哥哥的聲線是宮崎的話…(是的,哥哥!我會乖乖聽話的!<-完全糟糕化)
 ===============

74.適合配弟弟,妹妹角色的聲優是誰?
=>這個嘛…
 弟弟:首先…大谷育江!(最近聽おまけの小林クン,大和好棒!)
    再來是櫻井孝宏
 妹妹:這好多…真的…通常都不是我喜歡的那一種……

75.適合配教師角色的聲優是誰?
=>看是那一種教師啦,只不過列出來總覺得可以把所有的聲優都拿來分一分這樣…
 熱血派:小關、小野坂昌也
 溫柔派:井上喜久子、大關(安琪系)、飛田展男(安琪系)、池田昌子、中原茂
 一般向:神奈延年、三木真一郎、山口勝平

76.適合配孩子角色的聲優是誰?
=>小孩子……釘宮理惠(不做第二人選)
 但是多年前的天才寶貝裡的小實…(坂本千夏)很驚人…

77.適合配反派角色的聲優是誰?
=>反派!哈哈哈哈~~~~
 變態反派:置鮎龍太郎、子安武人(都是有原因的XDD)
 性感反派:中田讓治、小衫十郎太、速水奨
 =>都是男的……orz

78.(自己想)什麼角色適合什麼聲優?
=>後頭講每一個聲優的時候來舉吧…
 這裡談的話會破表…

79.哪一位聲優如果多接某一類的角色的話就好了...
=>第77項裡的性感反派,多接一點誘惑人的角色就好了……

80.喜歡哪一種男性登場人物?
=>正常版的好人、壞人

81.相反的不喜歡的?
=>變態版的好人、壞人XDD

82.喜歡哪一種女性登場人物?
=>理性大於感性的

83.相反的不喜歡的?
=>耍萌的!

84.最喜歡的人物三個。
=>喔喔喔…這好難取捨啊~~順序跟喜好無關
 男性:呀呀呀…就是那一類的嘛,用不著多說了…
 1、GreenWood裡的手塚忍(大關):手塚很棒的呢…大關配的夠符合我內心的忍!
 2、マリア様がみてる的柏木優(檜山修之):沒辦法,檜山配這種的我就沒力招架了…
 3、遙1的橘友雅(井上和彥):就是他!
 女性:發現,大概都是同類型聲優的……
 1、攻殼的草薙素子(田中敦子):其實火魅子傳裡的那個角色我也很喜歡啦…喜歡她的聲線
 2、雪風裡的柯莉准將(麻上洋子):這種角色我很喜歡,連帶聲音就會瘋
 3、魔術士歐菲裡的エスペランサ(想不起中譯…是林原配的):歐菲裡只我喜歡這個角色…

85.你最喜歡的人物的資料。
=>請善用日本維基……

86.聲優挑戰當歌手或演員,你怎麼想?
=>歌手的話是還ok,演員的話……
 請先把本職做好後,再來玩其他的!

87.今後,快要有聲優挑戰的了藝人是誰?
=>這題題目我也看不懂……

88.只有這個人、無論如何自分が?優好きであることがバレたくない!有這種人嗎?
=>???

89.如果有一天沒有喜歡的動畫或聲優了怎麼辦?
=>叫我去死好了……

90.自己喜歡的聲優被別人貶低了。你會怎樣做?
=>看狀況…再決定要不要護航

91.飾演主角的聲優你覺得是誰?
=>?
 這一題怎麼好像出的也沒頭沒尾的……
 主角要看作品、角色性質吧…

92.你自己喜歡的聲優勢主角還是配角?
=>能的話當然希望他(她)是主角啦…
 只要不是路人就好

93.自分?ミーハー(死語?)だと思いますか?
=>?

94.因為有人給你支持,所以以人氣急升。
=>?

95.有關聲優的高興的插曲。
=>?

96.有關聲優的苦的插曲。
=>?

97.有關聲優的害羞的插曲。
=>?

98.還多少聲優迷在?
=>?

99.你對聲優的定義是什麼?
=>能好好表現出所飾演的角色,跟角色合而為一,帶給聽眾們對於這個角色的形態的人,就是聲優

100.辛苦啦,結束。在最後時一句話!
=>寫好久……而且有些題目(特別是後面的)感覺上很怪…
 是某個作品的專門題目嗎???
 反正玩的很高興啦…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