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爆了一顆造成的問題很大,但是NB的詳細調整還沒調完的狀況下我還是不想把資料丟回來……
當然啦,目前弄的東西還多著很,反正之前的資料飛掉是必然的,那回溯到2003版也是我自找的。
要處理也得等NB調完再來弄。
反正後頭沒多久就要裝新ram了,裡面不放太多東西也保險一點。


其實說來說去,細部的調整就在於自己要習慣之前UAO的遺毒這樣。
很多地方因為沒裝UAO所以現在有點苦惱……像是習慣用的一些軟體,沒UAO不能開日文檔名(連路逕都擋)的東西……
好在部份還是很ok的,所以繼續強迫自己習慣不裝UAO

連辦公室的桌機我都砍掉了,現下全家只剩我的pc跟老媽用的那台有裝UAO了。
最乾淨的是A敏那台……

電腦人的介面就差在web上,沒意外的話NB上的瀏覽器應該會換裝FireFox,然後telnet繼續使用電腦人這樣。
打打人用到最後很多地方不好用,web介面下常常很多flash的東西會跑到當掉…

這些是介面上的……現在最煩的都不是這些,因為以上都有好解決方式。

對,目前最大的問題出在於收發mail的問題……不論是outlook還是outlook express,兩者在信件列表都沒支援日文。
嗚~~
這樣我發日文筆記是件麻煩事啊!

直接用web介面去發是沒什麼問題,但是對方若是以上述兩者來收信的話也看不到正確顯示的部份……

煩,很煩。

現下的調整就差這個了……
總不能我自己了解就算了吧!其他同學可沒這麼好解決的啊……

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