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外的,經種種的原因。
不意外的,從種種的經驗。
但很意外的,於初次的會面。
最後不意外的,走過這64天。

不順利的取得CSWP的證照,心裡還是有點不踏實。
總之,老師的方法不是頂好的……讓一堆人卡死在現場。我也是到出場後才想起來……就算是組合件,這也還是新建零件啊!
跟本不用參考圖元進來,直接畫個全新的之後再結合就好了啊~~~~~~~~~~~~~~~~~~~~~~~~~~

難怪畫不出那個6in的尺吋……想說6.008跟6還是差很多的,更何況算到小數第二位…6.00跟6.01。這0.01in的差值還是很大說……

這次算我有燒香拜佛謝天主了,所以才有機會……嗯…那個嘛……
話就別說的太大聲了,不管怎麼說都得謝過SU同學了。

只不過再給我個半小時我大概就會想通了。

不很意外的是COSMOS的分析部份,最後會敗掉原因應該出在我沒有重新計算。畢盡最後就算改了施力面,出來的數值也一樣就該覺得怪怪的了。
這裡該說我不夠小心。
但唯一的問題還是出在那個要求數值單位是inch的分析……就算都給的是inch,最後跑出來的單位格式還是mm。
錯應該就是錯在這兩題吧。

那下午的專題發表……明明就說組長是掛名了,為什麼還要組長做講話的部份咧……
啥都沒準備就要我講話,我講不出來啊~~~~~~~~~~~~~~~~~~~就算我可以自豪的說要我上台報告不是問題,但這也是在有絕對的準備下才能做這個的……
中間還弄了動作研究的部份,動的算是還可以。

感謝鄭同學~~沒有你跟賴同學我們這組就爆了。

那最後的最後,畢盡這三個月就算生病照舊硬撐……全勤獎是必然的。
這一萬元的課程折價券……嗯嗯,沒意外應該是拿來上多媒體美工吧,最後還是想上點DreamWeaver的課……CSS我自學失敗,就這樣。
只不過這一萬折下去了,我還得再付一筆……折價券到八月底,看狀況有沒有賺的錢可以拿來補的。

不行就先打工賺到學費再說,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