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灰灰回診,眼睛的治療已經到一個階段了……接著下來就是其他的部份啦~~~
她已經是個老小姐了,再加上後腿整個沒力的狀況,在這三個月下來狂瘦下來……

雖說給小鼠吃太多的葵瓜子不好,但是丫頭這樣持續的瘦……而且食慾特別好的牠現在都不怎麼吃東西,本來最會乖乖吃藥的牠現在看到餵藥針頭就是推來推去的……
所以現在都是每天幫牠把葵瓜子咬開,拿裡面的肉給牠吃這樣。
希望至少補點肉回來……

之前醫生有開營養劑給牠,現在也是定時餵這樣。

牠這樣瘦下去真的是很糟~~想放個照片上來,偏偏就是每次照都是焦距調不好,就算調好也會因為牠動了一下而破功。
囧rz。

老老鼠的照護要怎樣才算ok呢?
磨牙飼料不給牠也不行……但是牠應該也咬不動了吧。
醫生是排下星期再回診,希望這個星期至少牠的眼睛可以ok到不需要再吃藥了。

莫非我得去買麵包蟲?我很怕牠不吃啊……買鼠用零食像是果凍之類的不知道ok不ok。
但我想我應該會先去買那個有剝好的葵瓜子才是~~飼料裡面的就給它當成外面空地的種子吧,給麻雀啃一啃也沒差~~不然也是浪費。

話說小吉小萊倆個丫頭的籠子我到現在還沒拍一拍,這遲早都得處理掉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