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沒有補假就已經很難過了
然後偷個空間去看了一下資料…

因為角川的那堆書籤我還滿想要的
(大概除了涼宮春日系列的…)
所以應該是會想盡辦法買三本才對
其實算一算也有了吧…
奇諾七還沒買<-因為之前的還沒看完
新羅德斯4<-就算再怎麼討厭史帕克,但是…
今夜是魔的大逃亡<-插畫好萌啊~~
(公司要是再不給我錢,我不敢想像了)

這只是想買的其中之一


再來是三~四本畫冊
但是目前考慮中
上次買Trinity blood的預購畫冊實在是好傷…
(東西還要等到九、十月才拿的到…當然啦,比五星那個應該是好多了)

另外是四個系列的Drama
其一是四片的羅德斯(含腳本<-這個戳到我了…)
然後也是四片的影技(總覺得TV版的故事沒說完…)
還有是有鹽澤新吸血姬美夕
以及中文漫畫居然有成語解釋的天馬的血族


其實說了這麼多
最重要的還是普社啊!

上次一堆OST超想買的…
還有復刻的EVA還沒動
這次居然說,他們代到了
NoirMadlax海底兩萬哩AppleSeed

Appleseed我應該是不會敗了
(上次看過後的感想)
可是NoirMadlax海底兩萬哩是還在考慮
(因為手上已經有嗶-版了)

另外,有興趣的戰鬥妖精美少女版,到現在中文代理還沒下文吶…
當然,日本連最後一話的雪風現在也不知道做到那裡去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