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回家放包包,手滑…
這個該死的手滑…

不應該的手滑…

那顆硬碟裡漫畫可以再找,但是我的文啊!
我的文啊!
我的資料啊!
我的……噅哇~~~~~~~~

上次重灌NB之後的細部設定還沒搞好所以沒回co回來,現在是要我怎麼辦啊!
還有那堆原文小說,要我重抓嗎??
沒人供檔我抓個屁啊!

嗚哇~~~~~~~~~~~~~~~~~~~~~~~~~~~~~~~~~~~~~~~~~~~~~~~~~~~~~~~~~~~~~~~~~~~~
呃啊~~~~~~~~~~~~~~~~~~~~~~~~~~~~~~~~~~~~~~~~~~~~~~~~~~~~~~~~~~~~~~~~~~~~


聽起來像是讀寫頭出問題,這下要要拆開來裝到別顆上面試嗎??

別傻了,我沒工具也沒那個環境…
爆了…這爆了啊……

送出去請專人讀的話萬把塊跑不掉……呃啊~~~~~~~

這是繼洗白白事件後最慘的一次啊!
我連桌機上的資料都砍了,現下要我怎麼辦啊……

我不要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