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一個管委會要準備開會的事情,可以搞的這麼複雜……其實也沒雜到那裡去啦,就單純的為了幾張可以折疊的桌子而已。
但是新竹的二手商品店要找到這種辦公用具,並不是這麼好找的。
在前公司的那家已經收攤,然後另外找的一家有是有,但是早就被訂走了。
就連買新品,去了B&Q也是沒有找到。

那也因為最近台科大竹北用地附近的道路開通了,Q爸想說要我開車在那附近繞一下再去HomeBox找看看,我就只能奉旨行事了。
雖說我認為那裡八成也不會有……這是辦公家具可不是一般家庭會用的啊……

結果不出所料,沒有。

在Q爸跟店員確認的同時,我看到了一張木頭和室椅……結果今天花了大筆錢的就是我這個失業中的。
但不得不說的是這把椅子比我之前買的那張大大張椅子便宜多了:上次破千,這次八百有找。
所以我現在用的就是底座很薄又可以轉,然後還有個超硬靠的很舒服的木製和室椅啦!

現場看的那個簡單的梳妝台,從我過年看到現在的價格已經掉了一些些了,我期待再掉一點點。到那個時候再拿個兩組,這下Q爸多少放心些了吧……總覺得他看到我跟A敏在挑這類形的東西就會很高興……真不好意思喔,你女兒我就是這麼中性化啦~"~。
反正價格不可能再跳回2200,只要不缺貨的話……五月結訓後找到下個工作的第一個月薪水再拿去訂。

這下連預定購買目標都下來了……那那個月剩下的薪水我要拿來補齊銀英DVD,就這樣決定了!


話說~~X Japan台灣場的門票明天開放端點售票……
秋姊今天在問我……她有那個意思要去耶~~~我還沒開口拉她入坑她就跳進來了!

總之,要買便宜貨也得買的近一點,所以目標東一區跟南一區。
生平第一次衝演唱會……歌詞,歌詞~~給它背個夠!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