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計時:還有54天。

看到票,到現在手還在抖……

話說之前29號預購開始的時候我就在想,既然沒會員也沒信用卡,那就乖乖等端點吧。
然後也是想的很簡單的說,大家應該都會搶下面,我乖乖待看台就好。
那知道……

在看了X板上面的座位跟場地分配圖後,早就決定搶東、南兩區的位置…東二、南二因為感覺有點偏就放第三、四順位,先搶東一、南一。
然後也因為現金用的差不多了,所以想說今天下課後去領個錢再去買就好。
看台應該會有剩票吧……

愈想愈不對,心裡總是浮浮的。

中午準時開賣(其實最後發現有偷跑),遲了近十分鐘下課……我幾乎是從五樓教室一路衝,雖說中途還有要簽退跟路口……但急忙衝到ATM領了錢就直奔對面的金石堂
畢盡我是第一次在年代買票,所以更是緊張的不知道售票台在那裡……看到收銀台那附近有人排隊,那應該跑不掉了吧。
然後、然後、然後……我看到對方也是要買X JAPAN的票……心裡都涼了。
因為順口問了一下,那位排隊的先生就說票賣的很快

好在我決定中午就先來買了。
(特別是看到板文上的戰況……)

那位先來的先生在訂票位置感覺是想了很久,所以就先讓給我了。
廢話不多說,先搶了東一區的位置……確認三張票都到手了,準備付錢……先生開口問我了:「為什麼買在東一區?
問的我都傻了……

預算不多所以買看台,然後就是離舞台近一點……然後也沒想這麼多,就東一、南一兩區選,東一沒有就南一這樣。

之後就就趕忙付款拿票確認到手後,就沒再理那位先生了。
希望他買到他想要的位置……

總而言之~~不含準備動作的買票行動,整體花了我不到五分鐘
熱呼呼的票就這樣躺在我手上了……沒有其他人說會端點會連到當機的狀況……我算好運了吧。
特別是剛剛上X板上看的結論……看台區掃的真的很快,而且也的確有人連的超久的……

現在看到票手還是抖

啊啊~~~這下不由我反悔了!
所以,530晚上七點板橋體育場~~大家一起X jump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