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昨天弄到11點才回到家,東摸西摸又摸到快三點才睡覺……補的眠全浪費掉了。
今天的話也因應昨天Q媽的狀況不好,所以就我跟A敏倆個人回去……
那撐一下,出門就交給A敏了。我不行了……得去趴一下……

回到家一摸到電腦就開始整理那個已經塞到近九分滿的文件隨身碟……別問我那個裝影片的了,已經塞飽了。
所以把該整理的、該重新命名的、該簡單備份的東西都弄一弄,下午五點,我還是得小睡一下。

別批我說早上不是補過了,只小睡一小時中間還有電話~~~呃,我不是在抗議電話,而是加了早上補眠的時間我也才睡六個小時……不利用時間多補一下怎麼行……
而且這下可好了,五點半開始我就沒辦法好好睡了……

窗口大馬路上現在是在演那部大戲啊……

不要再那裡你不夠愛我了~~再這樣下去我真的會跟男方提議說你們乾脆分手吧!既然這麼不愛的話……
而且還有件事,要自殺的話請不要折磨到用路人,他們也是千百萬個不願意做被迫的兇手!所以為了大家好,請您跟男方私下殺個你死我活後再來論他愛不愛妳。

我要睡覺、我要補眠……我不想再在課堂上點頭點個沒完沒了了……我是拿著諸君繳交的稅金在上課,這樣浪費實在是很不道德啊~~
就算不為我想,也得為那些一起擠著要上課卻沒擠上名額的人想想啊~~

 

唉唉~~公眾場所也請保障其他人的使用權利,ok?
雖說我不是在公眾場所裡……但實在很不想聽這些沒營養的事……拜託了,下次要吵的話請右轉過去~那裡至少有個還沒有驗收的大大大公園,隨你們吵去。
再不行的話就右轉再右轉走到底,溪邊是個不錯的選擇,吵完後還可以散散心~~不然也可以看業餘棒球隊練球~支持一下這樣。

就是不要吵我睡覺,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