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拖到快月中才來寫……要不是星期六小吉的意外打斷,不然我就是照宣告的週末交作業(啥?)了。
接著又是中耳炎……看著自己搞出來的一堆雲吞……算了,鼻涕就鼻涕!沒有給我搞出顏色來就算是好事!耳朵只要不會爆就隨它去了~~雖然覺得星期四的狀況可能會讓我在週末去給醫生打個洞……這些都不是本篇文的重點了。

那本月份的進展從書展文應該就看的出來了,但是也只有部份而已~~
那本月份首推……推那本好呢?XDDDD
(天音:從今年才開始有的首推,有啥好高興的啊…)

當然推的是本月馬上推到三的歡迎來到綠林寮啦~~愛藏版看的就是覺得順眼很多很多多很多。
那再加上個月的一本,這個月兩本,期待未來三個月把愛藏版出完~~青文,你們要撐下去啊!就算女性輕小說部門不賺錢,也得撐下去啊……摸著愛藏版,你們都不知道我的淚水在眼框裡打轉啊~~~~

那既然從青文開始,就先把青文的書列一列吧。
Greenwood的系列出了二、三,故事一口氣進展到了學園祭啦~~XDDDDD。
該怎麼說呢~~すか果真是個孩子XDDDDDDD我等著他接下來當寮長時沒收賭金的那一拳~~~~

只不過三本就進展到原本第六冊的一半,5.5冊內容再扣掉0.5冊的其他短篇……四本量出三本,算下來的話愛藏版應該會出六本左右吧。跟jpwiki上面的資料有點衝突…看下來應該是青文白泉社文庫當成愛藏版出了……不然只有四本的說……

接著來的是碧也老師的鬼外事件簿系列14非常之人 其之一。
總算講到鬼外的故事了……也因為只有一,所以看不出來鬼外最後到底走不走的了。嗯~~那個責編到底是誰的轉世呢~~~
查了資料,到去年出完最後一本。嗯……沒看到文案,到是看到有人的心得上面寫著:終わりなんだけど、始まる…そんな風に終ってます
……這個,看的覺得他走.不.了.了~

誰叫鬼外他自己好奇心這麼重XDDDDDD

查了一下資料,這個月東販就一口氣拿了三本:夢花李老師的天狗神永久保貴一老師原案的鏡之巫女Ⅰ、潮見知佳老師的敗魔者
這些在書展文上就寫過了,這次小小提一下心得。

潮見老師的敗魔者如同書名一樣敗到家了……畫風是我喜歡的,故事idea也是覺得很ok的,但是常常跑掉的骨架跟臉,這實在…唉唉~~失敗。故事的走向也太任性的王道(天音:妳還是說中文吧,小姐)
鏡之巫女的部份,我只能說……永久保老師,您還是回來畫退靈之舞系列吧……這個我消化不良的說。
夢花李老師的畫風我很喜歡,這本天狗神是我帶的第二本老師畫的……比起上次帶的那本來說,這本好的多了~~可是故事應該還有下面吧……雙胞胎果真是我的死穴之一……

很驚嚇的是這個月還有查到一筆樹夏實老師的巡行使者(1)
這本沒有帶到……囧rz。
本週下課後去中盤那裡翻翻,順便幫魚ちゃん找她的Basara 27……市區找了五、六家沒有。
(本尊:吶喊~~~那裡找的到邊境警備Ⅰ啊~~~~~~~)

剩下的漫畫就只剩個兩本了:東立遙久15,角川彩雲國3。
這兩本的作者都很有怨念……該說是後者。
水野老師(姓差一點的那一個到現在還沒有恢復連載……)至少出的書東立還有乖乖出,而由羅老師的安琪就卡死在那裡沒有後面可以看……(雖說已經低調到全部看完了)
一本一簽傷很大啊……

話說東販常帶到這種……該怎麼說?叫好不叫座?還是斷尾斷的毫無道理?
看到這裡就會想到我苦苦等候的迷情維納斯是連作者到那裡去了都不知道啊……早稲田ちえ老師,您人到底要不要把這本給結了……小春小關在等著您給個好結局的說……
(話說查到非官方資料日維基,照有連載的部份至少有三話沒有集結成冊……沒人寫說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這個就要這樣確定沒有下文了嗎……)

算了,這種地獄我就認了……那個還活著書出個沒完的也是個活地獄啊…
輕小說本月帶的超多,感謝書展(啥)
總之,角川青文這個月都有拿。
BL風的就只有富士見系列的第二部,未完成進行曲秋月皓老師這本基本上收到第二部結束,再看狀況要不要拿第三部……當然啦,這也要看角川怎麼出書了。
彩雲國物語的第15本,鄰家白百合,也已經入手了。我就說我從紅梅那本開始就沒看……雪乃紗衣老師,我唐書看到一半就抓到一堆bug了……這下後面怎麼辦啊~~放輕鬆看這本的話是還不錯,只要不認真的跟制度去比的話……

總之,最近已經打算開始慢慢消書了,所以紅梅已經丟到床頭啦~~有空就會看。

青文就是書展時拿的那一堆戰鬥司書系列
嗯……第一本就很久很久以前看的……我都不記得我這裡有沒有寫過……總之,加第一本的話我目前是k完兩本了。
一本發了便當,一本沒有……
據說後面只要上了封面跟主角就是便當保證是吧……嗯~~~哈繆絲這個代理館長領便當的話就不好了,那還是別上封面。
目前是司書系列的書全到手了,就等著慢慢消化。

我還在等著青文ROD給生出來咧~~~

那我年前拿到的那堆23本的原文書,我想我先入手k原文的應該也不會是這個,而是先拿高口里純老師的那本叫んでやるぜ!(我的親親老爸)配中譯漫畫跟Drama來硬食。
金丸先生的聲音我只有聽過準人……嗯~~突然又想到好像很久沒有來寫聲優資料文了XD

 

至於其他類的書……奇幻的就是拿了永恆之王四部曲的第一本石中劍還有宮部美辛老師的。這兩本我還沒碰……畢盡我還堆著好幾本書……另外一本書展拿的ACG動漫迷的祕密會社,這本該看的人不是我,所以我也還沒動。

而台灣這裡的部份從之前博客萊的特價(話說這個到這個月15號喔,沒剩幾天了)就拿了護玄さん寫的因與聿系列的第一本山貓,因為看的滿順的所以書展跟人合作把剩下的三本拿到手,水漬彩券這兩本我比較喜歡,但是到了祕密這本才有開始把聿的部份拿出來講啊……二爸很帥,只要不要這麼火爆就行了XDD。
這套是再次確認了雙胞胎是我的死穴……

三月份到現在是感覺沒什麼書啦,所以沒意外的話可能四月才會發新品文了。
除非有意外……放心好了,我不會為了Slayers一本特別開一篇文的……
(魔音:這個語氣聽起來有某種味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